close

我本週WEEKDAYS人生重點是要來作性別研究XD
(話雖如此,我這種跳TONE鬼根本寫不出什麼思慮周嚴的論點。)

上禮拜六跟薯爺在MSN上聊到她是HOT GAY感應器一事
兩個人一陣哀怨為何這世界上的好男人不是還沒出生不然就是早早死會
甚或直接判女人出局沒有比賽資格!?

接著我們都認同台北真的是一個狠GAY的城市,
而整個台灣則是大街小巷充斥著蕾絲邊。
隨便去誠品晃晃就可以看到長相俊美比男生還要帥一百倍的T
或是五官清秀又細緻要逼死一堆女性的CC男孩兒

叫我自己排個亞洲最適合同性戀居住的城市、我一定會投台北一票。
當然曼谷應該也很適合,菲律賓首都馬尼拉也不錯。

這些地方都對同性戀者相當友善。

或許我自己對於這個議題一直都抱持著關懷的態度,
*(而且我們又是腐女XD )
理所當然對於同性戀者不會有什麼扭曲的觀感
更何況以前念社工的學姊也說
「人類本來就是喜歡上同性也不奇怪,
只是因為我們從小就接受異姓相吸這樣的概念,
所以會理所當然覺得男生就是要愛女生,女生要愛男生。
可是如果一開始就有人跟我們說,男生要喜歡男生,女生要喜歡女生咧?!!!!」

好,正因為我們是活在一個對同性戀者相較友善的國家,
所以來到日本就會驚覺這個國家竟然沒有踢也沒有小GAY!

更政治正確的來說,他們非常非常的隱形,邊陲化比較嚴重
我印象當中從來沒在日本看過踢!
大家講到日本妹也都只有一個印象叫做好嬌嫩!
每個人化著精緻的妝容,出門之前上捲子要1個小時,從頭到腳無一不完美
不要說沒看過踢,連打扮較為男性化的女生好像都沒進入我視線過!!!!!!!!!!!!!!!!

小GAY的部分,
去年我們勇闖新宿二町目時有看到一些些
這就是我所謂的邊陲化嚴重
或許是因為這個國家本來就是集團主義至上,
所以他們頗不能容忍有人跟大家不一樣

縱使他們電視螢光幕上有所謂的お姉系メンズ
IKKO啦,美川憲一啦,PIKO啦之類的
可是市井小民假如是同性愛者,感覺起來真的很難出櫃耶

我想日本的同性愛者與台灣的同性戀者比較起來,
前者似乎要花更多力氣跟整個大環境搏鬥
後者比較傾向於跟自己戰鬥*(掙扎要不要出櫃或痛苦於自己為何是同志的那類情緒)

因為就台灣來講,每個人從小到大一定至少有認識一個小GAY或帥踢吧
就算自己身邊朋友不是,
朋友的朋友或誰誰誰至少會是吧!

那到底是為何阿???????????????????
為什麼日本的LESBIANE跟GAY這麼少???????

這就是本週的研究重點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