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キョンキョン姐接說女性SEVEN爆出中居小公主跟倖田國王去箱根泡湯
   我下了班興沖沖的跑去LAWSON要把他們帶回家,
   結果竟然沒目擊照片!!!!!!!!!!!!!!!!!!!!!
   太弱了吧!!!!!!!!!!!!!
  
   PS 陳卡咩!我馬子學我們去HAKONE泡湯耶   科科
  
   內容其實就是說KU CHAN自肅期因為真的就一直呆在家裡,
   所以是完全沒有跟中居碰面的
   
   LIVE開始之後又很忙,所以5月初*(GW)是KU CHAN久違的休假
   就趕快利用這機會去RELAX一下

★LAST FRIENDS第五集,雷沒有。

   經過謝拉拉指點之後,換個角度以收看大逃殺的方式觀賞本劇可能會比較好一點。
   到最後存活的人會是誰呢  科科
   
   但就算是以看生存遊戲的形式,殺人的步調也太慢了吧!!!!!!!!!!!!!!!!!!!!!!!!!
   有完沒完阿幹!!!!!!!!!!!!!!!!!!!!!!!!!!!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拖戲的日劇||||||

   不過我還是要為了JURI跟瑛太看下去
  (有種快要被KO但搖搖晃晃撐住的BOXER FU)



★ 新字時間到
    
   我這兩天熱中於煮葛莉湯
   葛莉吐砂日文叫做  「砂抜きしてください!」

   超生活化吧哈哈哈
   第一天我讓他們吐不到2hr,所以真的有吃到沙沙的感覺XD
   而且還放了太多鹽巴!幹!鹹死我了!

★業務連絡! 
   喜拿!!!   前天收到ARASHI的會員證了!
   但我沒想到上次卡咩口中的SAPPRO DOME竟然是在7/5,7/6開
   不知道SAPPORO公演是後來才追加?還是本來就有?
   如果是追加的話那他們就很雖了
   又像去年9月這樣幫S團吃下場地
 
   話說回來!看到那日程就知道SMAP今年七月大概是開不成了....................
   我真的覺得很SEN耶...............

   不過大騎士首集視聽率這麼低實在讓我嚇一跳
   雖然我對於熱血老梗劇情最苦手
   可是竟然比ごくせん低就讓人很幹了!!!!!!!!!!!!!!!!!!!!!!!!!!!!!!!!!!!!!!!!!!!!
   拜託!!!!!!!!!!!!!!!!!!!!!!!!!!!!!!
   有沒有搞錯阿!
   就算我兩齣都不會收看XD
   可是ごくせん那麼老套的劇情演到第三季到底為何還有眾多人馬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