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

這就是所謂的人生阿!!!!!!!!!!!!!

平常大言不慚跟朋友講再多遍拎北上爽班都沒關係
為何我將他文字化,氣焰高張批露自己閒到無敵的事實之後
就再也無法於出勤時間上網上到吐了?!(哭哭)

對啦,希望大家多給我一點工作也是我!
之前每天都會靠腰一遍
畢竟我真的不喜歡當冗員
也害怕腦子會退化到智商只有10
將來腦袋空空回去台灣找工作老闆問我在日本學到什麼
我只能傻愣愣的說泡茶跟泡咖啡也是不太妥當。

不過就算說工作變多
也只是確認傳票的金額及KEY IN還有請求書的作成而已

昨天一早難得從上海來了一封算是比較有難度的傳真
這是我將近三個月以來第一次需要用腦的中翻日
誇不誇張客倌們您們評評理!!!!!!!!!!!!!!!

下班時因為旁邊通道超暗
所以為了壯膽我摳了羅大灰
他面試結束沒多久
「齁! 你知道我今天在銀座面試完就是個舉目無親!!!!!!!!!!!!
想要打電話給人可是大家上班的上班,上課的上課!」

接下來他狠憤怒的叫囂
「貿易公司真的狠無聊耶!!!!!!!每天都只在那邊確認金額!我每次都會對到發狂!
想說那不然那幾十塊我來出嘛!!!!!!!!!!!!!!!!!!!」

哇哈哈哈哈哈



拎北下一個工作一定要爆炸性的有趣!!!!!!!!!!!!!!!!!!

而スマスマ好難看||||||||||||||||
怎麼講阿
就是一個沒有靈魂的節目阿!!!!!!!!!!!!!!
我覺得他們每個人都是放空在主持節目,放空在作菜,放空在亂跳舞
尤其是中居正廣真是懶散到一個極致
就是沒心嘛!!!!!!!!!!!!!

看的我狠イラっ!
(其實人家也沒怎樣  
只是我拿他出氣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