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大逃殺1的人就會知道我為何選擇這首歌當BGM。


昨天的大逃殺3竟然還沒結束,那哪叫什麼邪門最終章阿幹(以下大雷有)


唉唷真的很SEN耶
就像謝拉拉的暱稱
「哈哈哈哈哈哈阿這編劇有病|||||||||||||||||||||||||||| 」

淺野妙子你整個轉折也凹太硬!!!!!!!!!!!!!!!!!!!!!
最好是看到每隻牛哭跟照片之後嗽死給就會放下屠刀改砍自己啦!!!!!!!!!!!!!!!
聽你在放狗屁!!!!!!!!!!!!!!

打從一開始大家就在講RYO CHAN演多好我都沒什麼感覺
但昨天的哭戲真的還不賴(勉強承認XDDDDDD)
他會被感化應該是對比起大家開開心心的快樂模樣,
自己始終還是孤獨寂寞沒人搭理沒人愛吧?

而且不得不讚嘆他睫毛真的很長!!!!!!!!!!!!!!!!!
我個人這種短睫毛鬼就是會幫長睫毛的人們自動加點分!

然後!
每隻牛!
他媽的你真的很うざい!!!!!!!!!!!!!!!!!!
看到沒!
TAKERU都知道你的慣性了!!!!!!!!!!!!!!!!!
你不要因為遇到一點小事就要畏畏縮縮又想走回頭路!
本來就不可以因為一點挫折就放棄一切阿!
這樣拼了命保護你的人們又算三小阿?!!!!!!!!!!!!!
幹幹幹幹幹幹幹

至於RUKA把拔哭了那邊我覺得好心酸>"<
TAKERU說他力不足我更是難過・・・・・・・・・・

但是早上起床穿踢瞎子露出鎖骨附近有3顆小痣超可愛///////
(也看太仔細了吧!)

不過沒想到每隻牛的武器嗽死給就這樣自爆身亡
看來大逃殺3新一代冠軍不是他一人獨占鰲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