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花花的BLOG看到,回想起楊小千作的那句短歌?俳句?小詩?

→「少しでも 君と一緒にいたいから コンビ二寄って 無いもの探す

結合花花的翻譯再讓我稍微アレンジ一下

→「就算再一下下也好   還不想跟你分開噢  於是我繞進了超商 
找起了根本不存在的東西」

原文超浪漫!!!!!!!!!!!!!!!!!!!!!!!!!!!
楊小千那小子根本超有才氣!

想起那天我跟他聊SKYPE,問他說你最想要當什麼時
他給我回答新娘時我差點沒從椅子上跌下來

這傢伙做什麼事情都很認真,像是要逼死自己的那股狠勁
完美主義者,看起來有點凶狠,但笑起來甜死人
我們畢業時他也完成音樂輔系然後跑來東京念語言學校並在無印打工
再飛回倫敦即將完成MBA學業的現在

最大願望竟然是當某人的新娘?!
而且對象還是分開7年的人

我只能說這世界上的好女孩實在是多到!!!!!!!!!!!!!!!!!!!!!!!
拎北下輩子一定要當男生。

當男的實在太吃香了!
遑論我人生當中到現在都是在姐接妹妹阿姨群當中吃超開!
(阿姨指的是朋友的馬麻們)
還一度有過我下輩子都靠吃軟飯給女人養這種沒出息心態!

誰叫當男人真的很輕鬆!
你長的是男人的帥就普通的被稱作帥哥嘛那沒話說
你長的像女人一樣嬌媚也還是會被說好美!
可以去當ホスト或二枚目俳優さん隨你高興

長的其貌不揚只要一身勁裝就會被說噢你好有型!
就算穿衣服SENSE極差只要會打球人家就封你為陽光男孩
運動神經差那文筆好的話也還是會被尊稱為風流才子什麼的
上述都不行至少還能去搞個團彈彈貝斯泡泡妞

你看看C哥!長的可愛家裡有錢!
只要他想要!這世界上還有他不能打一炮的妹嘛?!

REPEAT AGAIN!

拎北下輩子一定要當男生之盧廣仲的破氣球跟寂寞考好好聽!!!!!!!!!!!!!!!!!!!!!!!!!!!!!!!

謝謝周欣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