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咩跟波魯的MSN對話

ハルカ是陳卡咩
我也複雜是游波魯

主題是因為ARASHI九月國立競技場公演追加!




★ハルカ★出頭天。複雜 說:
昨天這首歌時(YOUR SONG)是感動的淚眼
今天是複雜
然後我就大哭了

我也複雜。 說:
就有種他們要離自己遠去的感覺不是嗎

★ハルカ★出頭天。複雜 說:
對啊
我一生都沒有辦法好好的看相葉雅紀唱歌時的樣子了

我也複雜。 說:
恩所以我也跟著複雜
就想說我懂
然後一方面是我們到底啥時才要官方公布
覺得很幹XD

因為你會一直哭嗎

★ハルカ★出頭天。複雜 說:
不是
是完全看不到
只能看到小人

我也複雜。 說:
你今天位置怎麼樣

★ハルカ★出頭天。複雜 說:
不好啊
哈哈
但是比起以後
應該算近了吧
科科

我也複雜。 說:
國立喔
以我個人的感覺是覺得可以不必去看啦
因為很沒FU

★ハルカ★出頭天。複雜 說:
歌迷是可以不必啊
但他們應該很開心
所以我也會開心
我會去啊
我就是犯賤
無論如何都會去
然後哭得很慘這樣

我也複雜。 說:

忽然覺得很難過
就是一邊開心一邊落淚

★ハルカ★出頭天。複雜 說:
就是啊
就是這是他們的夢想
我一定會支持到底
但是另一方面
覺得他們離我好遙遠

我也複雜。 說:
阿..........
雖然不關我的事
可是我就覺得很難過
不知為何

★ハルカ★出頭天。複雜 說:
而且就覺得
如果我是這兩年才喜歡他們的
就會只有純粹的開心了
我心眼很小 就算是以前那樣我也會很開心
雖然他們一步步完成自己的夢
我也很開心
但是就......


我也複雜。 說:
那也不算是心眼小阿
絕對會有的嘛
就上次Q醬跟我講的那種以前大野智的汗是會噴到他身上的那種近
現在卻要進巨蛋
進五大巨蛋
國立競技場

★ハルカ★出頭天。複雜 說:

就是這樣
之前每場都能想法子跟大宮玩樂
每場都一定能跟他們比YA
那種很親密很一體的感覺
然後去年開始
就變成 看dome是在陪他們圓夢
自己的心情已經不算什麼了這樣

我也複雜。 說:
阿唷

★ハルカ★出頭天。複雜 說:
而且其實這段路
我完全沒想過
去年才到dome
今年就跑得那麼遠
我追得好辛苦

我也複雜。 說:
我覺得事務所很賤

★ハルカ★出頭天。複雜 說:
但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就是他們真的有辦法
事務所幹嗎不撈

我也複雜。 說:
我要講的是

最複雜的就是要跟一堆來歷不明的人SHARE他們的感覺很差吧(笑)

★ハルカ★出頭天。複雜 說:
哈哈
我就說我心眼小啊

我也複雜。 說:
可是一路走過來的放都會有這種感覺吧
一邊很想要跟所有人說你看!我們家寶貝好可愛!
可是真的有這麼多人過來時還是會很手足無措吧

★ハルカ★出頭天。複雜 說:
我附近的人歡聲雷動時
我就想說   幹你是知道什麼?!
是有多爽啊!
他們今天說
以前啊也沒想到可以站在那麼多人面前唱歌
但是也這樣一點一滴走過來了
之後要在更多人面前唱了
但你們是最重要的
請讓我們繼續見到你們

這樣
我就想說 我才是咧請会わせてください

我也複雜。 說:
好好喔
我們家會講這種甜言蜜語只有發生事情的時候
哈哈哈

★ハルカ★出頭天。複雜 說:
哈哈
我家都會說噎
然後就會哭
科科


我也複雜。 說:
感覺你現在很適合閱讀我以前寫的那一篇
即使再前進一排也不會改變的距離

★ハルカ★出頭天。複雜 說:
心境又不一樣了
我不是想要靠近他
只是希望他不要走太遠
離開我一點點就好 我看著他的背影完全沒關係
只要看得到就好

我也複雜。 說:
恩>"<
我真的要哭了

哭了|||


★ハルカ★出頭天。複雜 說:
他們以後問我們說『我們是誰?』
隔十秒才會聽到回答
太遠
又很多人搞不清楚狀況
我才要哭了
幹我現在淚眼汪汪

我也複雜。 說:
你贏了
你弄哭我了


★ハルカ★出頭天。複雜 說:
大半夜的
是在號啥小
幹我這枚用的人




★ハルカ★出頭天。複雜 說:
然後今天大家幫nino慶生
後來他們就說那來唱一首那個吧
我們就醫直喊ARASHI
阿潤就說 你們想的 跟我們想的可能不太一樣
然後就唱了hero
幹XDDDD

我也複雜。 說:
為什麼要唱HERO
而且「你們想的 跟我們想的可能不太一樣」
這句狠雙關

★ハルカ★出頭天。複雜 說:
你知道沒唱對老放更傷
因為那是我們跟他們的回憶
比如羅大灰就跟我說
因為他沒有喜歡很久
他就不覺得怎樣
但我們就都覺得很傷心


我也複雜。說:
有種
飛黃騰達之後
糟糠之妻
就會被踢到旁邊的感覺
科科


なんかさ、
そういう気持ち全然わかるよ。きっと、相当淋しいんだよね。

捨てられた気分みたいな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