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用NIJI的BGM作一下2 TOP的影片啦XD

小NI真的好棒。

看完低逼低讓我驚覺松潤真的長大了
他好認真好努力好勇敢
腰力很好(去年的梗不忘拿出來講)
當他女朋友真的很幸福哈哈哈!(拇指)
移動舞台再看一次還是很棒很棒!
可不可以借S團拿去用阿?
拜託啦!有那個就根本不需要中央花道跟左右花道跑到死了!

禮拜二幫小NI慶生時,Q醬提起小時候我還為了櫻井翔去買NEWSWEEK來讀
認真鑽研原文好一陣子之後才發現日本根本就有賣日文版的NEWSWEEK!!!!!!!!!!!!!

哈靠腰想當初我是真的很佩服SHO超菁英咧
誰想的到日本出版業這麼發達阿!ㄎㄣˋ

大家都把我講過的話記得牢牢的真的很屌耶!
到底是你們記憶力太好
還是我講話爆點太高阿?

還有卡咩說我去年看到MASA的垂奶之後就諄諄告誡山P
語重心長的寫說
「欸! 山P你要想清楚! 練胸肌是一條不歸路!!絕對不能半途而廢! 
否則就會像照美一樣擁有驚悚的垂奶阿!!!!!!!!!!!!!!!!!!!」


幹!
我以前真的比較好笑。

我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