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馬迷寫給我的06年站內信
「21號我一聽到中居開口就覺得糟糕了
之前在寫快速REPO的時候也有講到
我擔心中居可是更擔心妳
"SMAP LIVE不開心是不行的"
聽起來很簡單 但是做起來很難
即使只有短短的幾個小時
其實很想把望遠鏡全程給妳讓妳看清楚中居的狀況(但沒做到|||)
雖然大家說下次應該同本命飯一起坐
這樣要哭要笑都比較統一
我還是每次都從身邊的人身上得到其他更多更多無法訴諸於言語的東西
雖然有點晚了
但我還是想跟妳說
妳在LIVE的表現很棒喔 一定就是讓中居帶著傷完成演唱會的驕傲之一」



我每次看到最後一句都會很想哭
希望今年我親愛的公主健康的度過零八年
安安穩穩給我們看鎖骨而不是看繃帶。(啾)

馬迷我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