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行程是往回走去東京デザイン専門学校那個方向
我帶他們去看了梅佳代的寫真展。



第一次看到梅佳代的「男子」應該是去年在大阪的Village Vanguard!

http://www.1101.com/umekayo/index.html

*(上面那個網址有介紹這本寫真集)

裡面的小學生超CRAZY的!
大阪人果然都是瘋子哈哈哈!GOOD JOB!
在上頭的LINK文章裡梅佳代有提到,
「這群小學生帥氣的地方在於
他們異樣的高昂情緒,無人能敵的瘋狂,還有耍笨
最可怕的是明明剛剛還在神社玩的很開心,可是三分鐘之後就膩了!」

靠!豈不是跟我一樣?
不過我發覺年紀越大越沒辦法搞怪
早已痛失鬼馬小天王的寶座


他這次的個展じいちゃんさま
顧名思義取材對象是他自己的爺爺

其實梅佳代最讓人推崇的就是他拍他的日常風景,我們每個人身邊都有的,
可是在他的鏡頭下,他按下快門的那個瞬間,卻都能捕捉到那些我們不以為意的素材
平凡中帶點幽默,
幽默中帶點樸素,
樸素中帶點逗趣!

剛好他本人也在現場,
我們買了「男子」請他簽名
然後我實在是憋不住,
因為現場播放的歌單是SPEED →ARASHI →関ジャニ
所以就問說你喜歡ARASHI嘛?
他馬上眼睛一亮說
「超喜歡的阿!我最喜歡大野!每次在演唱會結束時都會一直叫『行かないで!*(不要走~~~~~~~~~~~)』」

(他還伸長手開始演起來)

也太跳TONE了吧!!!!!!!!!!!!!!!!!!!!!!!!!!!
真正的跳TONE女孩在這裡!!!!!!!!!!!!!!!!!! UMEME!!!!!!!!!!!!!!!!!!!!!

BTW,他SMAP裡頭最喜歡的是GORO醬!
我還學卡咩的學長跟他講說「いい所来たね!」
可惜大家都聽不懂我的絃外之音
意思就是說你去到了好地方都沒人跟你搶啦!!!!!!!!!!!!!
但既然他聽不懂我也不好意思解釋XD

跟初次見面的人這樣講未免過於失禮
*(陳喆不要揍我!XD)

然後剛剛在Search UMEME的資料時
看到某個人的BLOG出現這樣的話↓
http://www.neutralmag.com/blog/date/2007/07/13/

君は天才じゃない。でも才能なんて誰もない。

できなくて何が悪いって涼しい顔をして、

好きなことを諦めず続けていけばいいんだよ


*(你不是天才。不過阿,才能這種東西根本誰都沒有阿。
你就擺出一付,「我就是不會阿!不行喔?!」的表情裝沒事
然後持續作你喜歡的事情,不要放棄,這樣就可以了。)

有種被打醒的感覺!
講這句話的人跟我還真像!
也算是我的人生哲學吧!

UMEME的個展開到7/21
歡迎大家趁最近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