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りカード BY 鄭汪汪



何莎莎說我根本是在過生日黃金週
對阿!對阿!
*(沒錯! 游阿葵當然是廣伸小隊員!)

昨天鄭汪汪跟陳阿油從台灣飛來日本啦!!!!!!!!!!!!!!!!!!
展開為期兩週的3P同居生活!!!!!!!!!!!!!!!!!!
經過遙遠的路途奔波,披星戴月,他們總算抵達我家!
因為沒吃晚餐所以我弄了起司火腿麵包給他們吃!
吃飽喝足之後
接下來這兩個少女竟然開始捲起袖子整理他們看不慣的地方!
是怎樣?!
少女都患有強迫症嘛?!
要是我累了一整天癱在地上休息都來不及
怎麼可能在那邊拆寶特瓶外面的標籤紙?!
鄭汪汪則開始動手整理冰箱上頭的零食櫃!

然後一直批評我的冰箱太亂
我努力的辯駁剛剛才拿了一堆過了保存期限的麵包蛋糕餐包出去丟而已
(第三世界餓肚子的人們我對不起你們!!!!!!!!!!!!!!!!!!!!!)

接下來少女們狠有條理的開始洗他們剛吃完的碗盤
陳阿油說「小葵你洗完碗都不瀝乾的嗎?!這樣會有殘餘的清潔劑耶!」
我心頭一驚!
瞎密!!!!!!!!!!!!!!!!!要擦乾喔?!!!!!!!!!!!!!!!!!!不然會有細菌喔?!!!!!!!!!!!!!
我就算用清水沖一百次都無法把他們沖掉嘛細菌飽包們?!

但是後來就安慰自己說
算了啦!反正小時候看張妙如他們的交換日記有寫到
英國佬洗碗盤的手段更可怕,
是一把泡進去清潔劑泡沫裡頭,然後拿起來!不沖喔!用抹布擦一擦!完事!
他們也都長的人高馬大阿!
所以我吃了四個月殘餘的洗碗精應該也沒什麼大礙吧!!!!!!!!!!!!!!!!!!!!!!!!!!!!!!!!!!

而且他們兩個不斷的稱讚我家狠可愛狠溫馨brah brah
我個人是沒什麼感覺,只是覺得還頗大
但是謝拉拉上次也有講過類似的comment

早上起來時發現浴室狠乾爽
而且毛巾什麼的也都摺疊的整整齊齊
我一邊洗頭就一邊想說
幹!!!!!!!!!!!!好想結婚喔!!!!!!!!!!!!!!!!!!!!
但是我要指定跟少女結婚!!!!!!!!!!!!!!!!!!!!!!!
我會努力賺錢的~各位!



鄭汪汪作的卡子打開之後裡面是長這樣! 幸好我早在6月的時候就注文了!!!!!!!!
超可愛!!!!!!!!!!!!!!!!!!!!!!!!!!!!!
我身上穿的吊帶褲是他們上次展開游小葵實家大冒險所帶過來的其中一個item
糾乾心~~~~~~~~~





這個是陳阿油送我最愛的GALLOP杯墊!
丟!
We are super heros!!!!!!!!!!!!!!!!!!!!!!!
但我打開之後發現裡面除了禮物之外空無一物就說「蛤阿?怎麼沒卡片!」
他狠冷酷的回答「我人都來了,還要什麼卡片!」

而且他之前看到卡咩作的影片之後就非常喪志的表示
「喂!!!!!!!!!!!你今年的禮物也太屌了吧!!!!!!!!!!!!我整個弱掉!!!!!!!!!!!我今年PASS!!!!!!!!」

哈哈哈哈哈
陳卡咩果然讓大家都難堪了~bbbbbbbbb


剛剛早上鄭汪汪還幫我上捲子吹頭毛
讓我頂著可愛的鮑伯頭出門
超爽!!!!!!!!!!!!!!!!!!!!!!!

9點多時他們狠搖滾的出門吃早餐了!
YAH!!!!!!!!!!!!!!!!!!!

行頭超多的少女們!!!!!!!!!!!!!!!!!
通通嫁給我吧!!!!!!!!!!!!!!!!!!!
我會努力變成有錢人然後照顧你們的!!!!!!!!!!!!!!!!
等到我年收17億就把你們通通都帶回家!

這是我24歲的抱負!!!!!!!!!!!!!!!!!

但是在那之前我會先去跟MICHI小姐*洽談可否包養中居正廣一個禮拜哈哈哈

註:
MICHI小姐也就是飯島三智,一手帶大SMAP的SUPER 馬內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