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物還沒收完!
這個活動難道要延長變成滿月慶嘛?!



來自818女孩周欣瑋的手作卡子!!!!!!!!!!!!
狠跩!!!!!!!!!!!!
他為了容易喜新厭舊的我設計了可更換式的COVER
如果看膩了還可以隨意更換裡頭的照片!總計四張!

我超愛這張照片的
在BISTRO小酌一番,喝到有點微醺,凌晨兩點離開,我們茫茫的走在師大路上
夏日睌風狠涼,我的頭髮很短,周欣欣按下快門

不知為何馬路上竟出現了白色愛心?!
是打燈?!
還是老天爺為我們的愛情做見證?!

哇哈哈

我很愛他是我人生當中第一個818女孩。嘻。
(硬要用英文文法造句就是了?!!!!!!!!)

好想要趕快一起玩耍喔(嘆口氣)






右上方是來自倫敦的楊小千明信片!!!!!!!!!!!!!!!!!!!!!!!
換我糗了!!!!!!!!!!!!!!!!!!!!!
要寄給他的postcard還安安穩穩妥妥當當的躺在我辦公室的桌子上!!!!!!!!!!!!

賀嘛賀嘛!
我發誓我今天再不拿去寄我就不是人!!!!!!!!!!!!!!是婊子!!!!!!!!!!!!!!!!

夠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