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不寫流水帳~
雖然好像大家都喜歡我的完整詳細version
可是我這次委託了兩個小作家帮我寫!!所以我只要大概感謝一下就好了




我配服他們的精心佈局~!!早在六月底就設下陷阱 我還儍呼呼的往下跳
往下跳就算了~人都已經在泥淖裡邊爬不出來~還沾沾自喜的以為自己什麼都知道!
別想瞞我這樣~!
在謝師宴那一晩~俊霖姬就説了叫我那天要記得帶水著~
就這樣儍楞楞地被騙了半個月~我真的滿腦子認真的想著他們要帶我去海邊玩水打西瓜!!!早上要出門之前還去買了大型水鐵砲|||||||
真是丟死人~!幸好我的愛迪答大包實在大的太囂張!只要我不説也沒人知道我裡面裝什麼死人骨頭!!
一點半到了台中之後~小怪跟俊霖姬來接我~那個tea work的東西真是好味道!!!特好吃~!沙朗先生真嫩~!細皮嫩肉~!而且小千還特別為了我去吩咐廚房弄了蘑菇黑葫椒醬!!
吃完飯一上車就被戴上了眼罩以及耐吉小頭巾!密封我的視線!而且還讓我聽cc的con md!!!(笑)
真的開很久狠久耶~還騙我説要把我載回去台北~!!!(汗)
好不容易經過了一小時以上(?!)總算到達目的地!!
這時還是不能把那些道具撤下~所以我就這樣戴著眼罩大哥以及聽著第二輪的md
前進一堆樓梯!還有怎麼走都走不完的路~!
(ps我還聽到呉文剛的笑聲在md裡~!結實的被錄進去了~!)
吼吼~直到此刻我還是被蒙在鼓裡~
上了某個東西之後我就一直亂捏俊霖姬的大腿~
還手賤的亂摸到以為是冰淇淋但其實不然的東西
又不知過了多久~總算料理好一切可以讓真相大白了~!
靠~!!!!!!!!!!!竟然真的在觀覽車上~!!!!!!
媽咪呀~~~~~~~~~已經到了最高點了~!奉上禮物!!
打開是~!!!!!!!!我心愛的lomo相機呀呀呀呀呀
整個很興奮給所有的人一個啾~!!!(給俊霖姬的只是紳士的吻在手背上~)
唉唷我的娘親呀~~~~~~~~~~~~~~你們真的too crazy阿~!
現在是在那劍湖山呀
我真的不知該如何感謝那個開車開到手軟的司機呀~(嗚)
賴俊霖~~~~~~~~~~~~~~~(抱)
你真是我的好兄弟呀~~~~!大家這樣舟車勞頓小的真的很過意不去耶~!!
我回程在火車上一直在很瓊瑤的想~:嗚~我不值得你們對我這麼好~!(爆)
光是車程你們就浪費了七個小時左右吧~?!俊霖姬今天還要去上班~()
真是辛苦你們了~!!
阿那個遊樂園都是派來考驗我心臟強度如何的~我當中居的放也不是當假的
但是今天這樣下來我覺得我還只是個小咖~b
誰叫我們都玩那種coaster阿~!(->これはハンパじゃねぇよ!)
那個g5垂直九十度下來也很恐怖!
可是沒有玩到海盜船跟merry-go-round我有點失望~b
不過沒關係!我十一月再去日本玩~!

I love u guys so much!!
今年の誕生日パーティーはちょっと遅れタンけど、最高な誕生日ですよ!!!
決して忘れられない!ありがとう~~~~~~チュ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