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kohama
2008/07/20



我好喜歡横浜喔。

是個很寬廣,有文化,住民胸襟都很開闊的城市。
非常大器。

三年前我第一次來東京玩耍,被新宿的嘈雜紛擾,紙醉金迷給搞的相當不悅時
是被横浜拯救的唷!

在那之後一直沒有跟那對YOKOHAMA COUPLE聯絡,不知道他們過的好不好?

有時想想,我真的是一個適應能力很強的傢伙耶~
連當初這麼厭惡的東京我都可以在這裡生存的很好
雖然絕大部分要感謝每個禮拜輪流跟我玩耍的鵬咬們帶給我的力量
可是有一小部分也要歸功給自己學會用更鬆垮的方式去看世界
跟東京相處的方式也是在磨合的過程當中,
找到自己最舒適的姿態去面對他的吧我想。



小時候都會很獨斷的說「討厭的東西就是討厭!」
or
「打死我都不要怎樣怎樣!」
現在雖然還是有這種壞毛病
可是已經知道不要把話講的太滿,也曉得莫非定律是果真存在

情緒轉換很快也是拿手的強項
寫BLOG對我來說果然是一種自我療程吧
只要找到一個出口可以宣洩就不會死翹翹。

雖然我的Side-B只能給親友看到
不過有大把時間真的都是大晴天式的活著



2008 in 山下公園   横浜国際花火大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