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現在儼然跟女版奈特住在一起!!!!!!
陳阿油幫我打掃房間洗衣服清洗流理台倒垃圾整理冰箱! 
這種事連我娘根本也不太想理我
他以前曾經跟我放狠話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比較沒愛心啦,但我實在很難想像為什麼別人的媽媽可以幫他的小孩洗20年的襪子
我才幫你洗了一年的臭襪子我就要發狂了,你還是趕快去日本吧。」XDDDDDDDDDD


鄭汪汪則是巧手設計師,他除了幫我吹頭髮之外還幫我擦指甲油還除手毛
我很疲累時他們兩個昨天還拿了新產品幫我按摩

前天鄭汪汪沒出門所以剛好幫我簽收KBF的袋子
而且因為我錢包沒帶所以還線上遙控他幫我查一下我SMAP會員卡是幾號

大前天陳阿油呆在家裡
所以我也是遠距遙控把SXS的檔案LINK丟給他,請他用我的白帥帥下載

靠!!!!!!!!!!!!!!!!!!!!!!!!!只能說劃地為王的感覺非常爽!!!!!!!!!!!!!!!!!!

這兩張照片則是我派他們去LAFORET幫我搶購!XDDDDDDDD
但是對我來說這個折扣下的太晚,
拎北早就沒錢,所以也只是意思意思買個HARE的小號男裝而已!
*(其實重點是我在KBF買了10件!!!!!!!!!!!!! 10件耶!!!!!!!!!!!!!!! 
所以最近對其他的少女牌比較沒興趣XD)


但還是好想去SM2買個帽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