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跟吳文剛到代々木公園散步時
看到業餘IDOL被宅男北杯拿大砲卡麥拉咖擦咖擦攻擊的情景
不是一個,是被起碼有為數幾十人的中高年宅男北杯包圍!!!!!!!!

你也知道! 路邊LIVE跟群眾的距離說有多近就有多近
再加上扛著那種火箭式CAMERA,我都很怕鏡頭要蹭到那女的鼻頭去了!!!!!!!!!!!!!!!!!!!!!
那女的姿色並不出眾,可是他的放是在場路邊藝人當中最多的
我一瞥到這種光景馬上抓著吳文剛說
「欸!!!!!!!!!!!!!!!!!!!!!!!!!!!!!!!!!!!!!!!如果你是那女的,你會高興嗎?????????????????
被一堆噁心禿頭油膩散發出腐爛氣味的人包圍! 怎麼還能笑著投入表演阿???????????????」

阿剛說
「你才知道喔!!
那你現在可以理解JOHNNYS的偶像站在舞台上看到台下一堆醜妹宅女跟胖妞的心情了吧!
不過有時還是會懷著感謝的心情啦~」

好敬業!!!!!!!!!!!!!!!!!!!!!!!!!!!!!!
難怪他們演唱會上如果看到正妹都會如此興奮!

我最近都會一直問自己
假如今天我是一個有錢有權勢小有名氣的男人
對著投懷送抱的妞兒們會是什麼心態?

開玩笑!
長得不賴的當然就跟他打一炮來處理自己性欲阿!!!!!!!!!!!!!!!!!!!!!!!!!
大部分的男人一定都是這樣想的吧!
免費的耶!!!!!!!!!!!!!!!!!!!!!FOR FREE捏!!!!!!!!!!!!!!!

所以!

*(以下發言ARASHI放就不要點進來看了我說真的!!!!!!!!!!!!!!!!!!!!!!!)

所以!
如果我是歐醬
在那樣的環境裡頭我有辦法把持的住嗎?
(先說,我沒有LAG,我只是現在才有辦法整理出來我的想法)

今天也不是要說你是偶像,所以你不可以玩大的
FINE! 日本人都馬狠誇張這我們大家都知道
或者該說,全世界*(大部分)的演藝人員都跟性、 醜聞、藥物無法撇清關係

但是,事務所包裝你的形象是乖乖牌,有點天然,有藝術家性格的大男孩
所以被踢爆時會讓眾人掉下一排又一排的下巴阿!!!!!!!!!!!!!!!!!!!!!!!!!!!!!!!!!!!!!!!!!!
假如說被抖出這種事的是卡褪的誰誰誰那我也不會感到如此心寒阿!
其實隨便哪個團我都沒差啦
可是我們一致都認為ARASHI耶!是好小孩!好清新喔!!!!!!!!!!!!!!!!
這樣以後聽到ARASHI的歌腦子裡會一直浮現阿! 3P! 阿!大麻! 阿!下着フェチ!
這叫我們情何以堪!!!!!!!!!!!!!!!!!!!!
或許要怪少女們自己好傻好天真
是誰! 叫我們自己要輕易相信這樣的美夢?!
這下子誤會真的大了!

雖然有人跟我說ギャップを大事にしよう!
可是這種GAP實在讓人! 要吞好幾口口水才有辦法消化阿!

歐醬你這樣子叫我們更無法相信男人了!
吸大麻老實說我覺得也沒什麼
有很多女朋友我也覺得還可以接受
可是今天連一個表面上這麼樸實地味的人都可以搞成這樣................................(掩面)
看來,再度映證我說當男人狠爽快的理論!



但說來說去還是沒有人可以淫過C哥阿!
C哥淫冠全球!!!!!!!!!!!!!!!!!!!!!!!

那再說回來
男歡女愛本來就是他們自己的私生活,要怎麼荒淫都不關社會大眾的事
可是要玩耍就不要留底嘛!!!!!!!!!!!!!!!!!!!!!

齁~~~~~~~~~~~~~~~~~~~~~~~~~~~~~~~~~~~~~~~~~

可以不要提醒我們現實如此骯髒嘛?

PS
我猜阿,之前被報出歐醬跟前女友的兩小無猜照片,該不會一開始是要拿這個新聞去A社披露的吧?
然後事務所說麥啦麥啦,不然我給你這種比較清新的照片
接下來提供照片的人再把真正有爆點的照片賣給B社 他才好賺兩手????????????????

黑暗世界阿~~~~~~~~~~~~~~~~~~~~~~~~~(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