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想念你說咿或嗚那些嘴型時的側臉
我會想念害羞時總會習慣性捂住嘴巴還不忘跺腳的你
我會想念你又大又圓總是閃閃發亮的狗狗眼睛
我會想念你那習慣於被眾人簇擁的嬌小身材
我會想念你裹在過於寬大靴子裡頭的纖細腳踝
我會想念你垂下睫毛假裝委屈的戲碼
我會想念你不管是否出自真心都有強大感染力的幸福笑臉
我會想念軟軟的垂在額頭上的柔順前髮
我會想念你抿著嘴跟著音樂搖頭晃腦的可愛模樣

我想記得你站在電梯前打呵欠的疲憊臉孔  
我會記得你戴起棒球帽時不小心露出的精靈耳朵
我會記得你老是縮的小小  雙手抱膝  是花栗鼠
我會記得你坐在高處時晃蕩雙腳像極了可愛男孩
我會記得你拿著根煙的優雅手指
我想記得你獨自看著即將撤掉舞台佈景時的落寞神情
我想記得你提起大騎士所必備的自慢亮晶晶表情
我會記得你是個讓人敲你一記之後卻又忍不住摸摸你的頭的小惡魔
我會記得你疲累的睡在保母車裡被旁邊小嬰兒握住手指的放鬆姿態

你害怕寂寞 還沒掛上電話卻已聽到彼端傳來嘟ーーー嘟的機械聲令你難受
你害怕寂寞  所以當你站在舞台上動彈不得時覺得整個世界都背棄了你
你害怕寂寞 於是當說完掰掰還想回過頭去再多看一眼微笑卻發現竟已被鎖在門外

不高興鬧彆扭時會嘟著嘴表達不滿
不喜歡在人前表現出自己努力的姿態
情緒轉換快速的適合當個冷靜智慧犯

This is you.

ヒロにーにー
2003年の夏





This is you

And I miss you


太難了
比我想像中的困難

未完成版。

到他生日那天還有狠多緩衝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