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民說他彈吉他還有寫歌時需要一些甜蜜點
但是我平常消耗太多能量,
所以關鍵時刻準備再多甜蜜點還是寫不出個刁來 

其實喜拿的生日已經過了五天XDDDDDDDDD
不過他有給我寬限日期說到月底之前完成就好(噗)

賀文這種東西真的是只要寫過一次之後
精彩度就會每下愈況XD

本來很想比照陳炎翠生日,拿之前的賀文出來炒冷飯
但看在我平常實在太愛欺負蔣喜拿的分上!
還是硬擠出一些東西來吧!
(到此還沒進入正題有沒有看得出來很明顯是在湊篇幅XDDDDDD)

雖然認識兩年,可是實際上一塊兒玩耍的時間不是這麼的多
初次見面是在機場,即使我自以為我算是親和力很夠的人
不過其實很常被指出我對看不入眼的人是愛理不理XD
所以喜拿一定也有察覺我心裡在說
「お前誰やねん?」XDDD

此外,我非常不喜歡反應慢以及抓不到我笑點的人
所以當我們在飛機上講話,喜拿還無法進入狀況
怯生生的問我講的話是什麼意思時
我應該差一點點就要「嘖」一聲飆出來了XDDDDD

這實在不能怪我,因為對我來說,一開始他是大P馬迷的朋友
不是我朋友阿!(→這小鬼排外心很重)

不過到了福岡之後發生很多事情立刻讓我發覺阿!喜拿是溫柔的好姐接!
觸發點好像是我們找不到陳喆,然後東奔西跑好不容易碰到面時
陳喆好像對喜拿怒吼之類的episode吧!XD

這件事讓我立刻對他好感度往上飆升!
因為我是那種被吼了之後就會馬上不爽臭臉的TYPE

 

在我要離開台灣之前,他還因為我任性的要求,專程跟大P馬迷來台南找我玩兒!
老實說,雖然我很逞強,可是真的很感動
原來這世界上有幾個人真的會為了你一句話就飛奔來見你。

是一個跟他在一起就會非常放鬆,安心的貼心好姐接(啾啾)

是聽到朋友失戀就會哭得比對方還傷心的好女孩

雖然我總是很容易對他失去耐心,
可是他總會好好的對待我,關心我,聽我說話,給我力量

我要謝謝我馬子以及大P馬迷
讓我認識這麼棒這麼美好的人

希望接下來他能夠戰勝那些小煩惱跟纏人的小病痛!

那麼,每一天每一天都要認真,遊戲。(BIG BIG HUG!!!!!!!!!!!!!!!)


Cross road

Go ahead!

說沒梗還是寫了一大篇!!!!!!!!!!!!!!!!!!!!!
我在這裡等你跟我一起創造新梗!
哈哈快點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