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旗津・外拍
我要坐上火箭筒飛去找你了!
shot by 周欣欣



我生命當中第一個818女孩  外拍界的SUPER攝影大哥   手汗好同盟   名牌圖鑑周欣欣  

現在轉變為刻薄界天后第一把交椅  但永遠超捧我場的笑點低小天使 

HAPPY BIRTHDAY!!!!!!!!!!!!!!!!!!!!!!!!!!!!!!!!!!!!!!!!!!!!!!!!!!!!!!!!!!!!!!!!!!!!!!!!!!


其實寫賀文要抱持著一個風險,因為寫完今年度明年就會沒梗可用!
但是我好像也沒寫給周欣欣過!
所以就在我們無法陪伴他的2008年送上一個溫暖的祝福吧!


第一次碰見(?)遇到(?)周欣瑋是在NCCU的女生宿舍裡
他坐在房間裡側的右手邊,以我站在門口的方向看去。

還是短頭毛的時期,相當的清純。(所以是說現在不PURE嗎?也絕對沒這回事!)
(只是當年小女孩的稚氣還相當重!!!!!)

玩耍完畢陳卡咩送我離開,他興沖沖的問我說
「欸!讓你猜! 我跟誰比較好?」
(他們是三人房)

我心頭暗驚想著欸現在也才不過10月,你小大一入住1個月就在搞小圈圈喔?!!!!!!!!!!!!!!!!!!!!!!!
重點是你們也才三個人!!!!!!!!!!!!!!!!!!!!!!!!!!!!!!!!!


想了一下我回答「喔! 有手汗的那個吧!」
這下子換卡咩吃驚了「你怎麼知道?!!!!!!!!!」
我隨口說喔因為他跟我一樣(有手汗)吧!

但其實是一碰面就知道我跟這傢伙氣也超合的阿!!!!!!!!!!!!!!!!!!!
總之是個好感度很高的好女孩兒!

就如同我跟王小桶是新聞之友一般,他在卡咩的心中也是港明之友
(幹! 真的很不想把母校名字寫出來! XDDDDDD)

基本上周欣欣可能、應該、要是一個shy girl
可是每次大家一起玩狠瘋時他整個人也都狠配合!放超開的! 我愛!!!!!!!!!!!!!!!!!!!!!!
大學那四年,每次跟OK2約會時都可以列入我個人的經典玩耍排行榜!

好比說在Tony Roma's的吃美式聊港式  鹹濕之夜XD
或者是在南京東路上伯朗咖啡館外,硬要對著玻璃窗搞鬼馬自拍
逗的裡頭的OL跟サラリーマン笑開懷!!!!!!!!!!!!

還有剛畢業時陳卡咩某次不克前來,
只有我跟柳柳丁以及周欣欣去看台北電影節
一整個行程結束時周欣欣抓著我說
「小葵~~~~~~~~~~~~~~~~~~你就要回去台南了~~~~~~~~~Y_______Y」

我有看到他眼中泛著淚光!
靠! 演技超好可以媲美雪華姐!
唉唷沒有啦,像我這麼感性的人也是會為性情中人加狠多分阿!!!!!!!!!!!!!!!

真的亂感動一把的! 幹!!!!!!!!!!!!!!!!!

然後去年我給正勤動刀弄個美國女大兵頭之後
跟周欣欣去士林夜市吃學姊冰店XD
總之我非常不習慣我的3公分短毛
一直機機叫說「雷抬抬!!!!!! 我的頭毛比棒棒堂男孩都還短是怎樣!!!!!!!!!」
接下來看到超多帥踢更是崩潰
「你看!!!!!!!!!!!!!!帥踢都還能抓髮,我不用抓他就短到自己立正站好!!!!!!!!!!!!!!!!!!!!!!!!」

(奇怪,現在是在寫回憶錄嗎?)

是個讓我非常珍惜的lovely girl!!!!!!
在我心底是非常特別的存在
當然不僅僅是他跟中居生日同一天XDDDDDDDDD

2007年有跟他非常多的回憶
2008年雖然有大把的時間都沒辦法跟他一起機機叫
可是我們還是都有好好的把他放在心上。

じゃ、ではでは。

HAPPY HAPPY BIRTHDAY



PS 配合OK2機掰的主題
於是我也放上出自周欣瑋之手的自個兒照片兒!X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