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柳瀬川
2008/08/01



Friday night河堤吹吹風吃泡芙喝紅茶搭配以少女心事

以前的小USER看到之後說
「你知道嗎,對於一個每天工作到晚上十點的人,下班之後看到你的暱稱會很想打人。」

而且跟他一聊我才知道原來他們前一陣子有多逼幾多慘烈!

我對於那時任性的自己所提出的要求真是要汗涔涔而淚潸潸了

畢竟以前當我工作到晚上10點回到家還要再繼續加班處理信件忙到要中猴時
如果出現個只會關注自己,只知道要處理自己情緒低落的不識相小鬼來吵我
我會不會給他半小時都很難說。

嗯,知道這樣就夠了。



果然還是個非常溫柔的人吶。

ありがとう、そしてバイバイだ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