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滑溜美背小女娃
2008/08/02


假面超人隱身於你我他身邊
2008/08/02

禮拜六去了一趟仙川。

我非常痛恨人多的場合,一直處於狠煩躁不耐的情緒裡頭
剛好今天背了超級大包所以會不斷的卡到旁人
但是因為要給羅大灰作足面子,
所以我們還是千里迢迢去為他營造「羅さん人気高いね!」的假象XDDDDDDD
而且大哥超害的阿我都不知道他在興奮什麼(噗)
大M竟然還脫口而出說「好像馬麻在台下等待自己小孩表演的心情!好緊張喔!」

不過羅大灰果然還是非常認真的在過在地生活!
超熱血的啦!!!!!!!!!!!!!!!!!!!!!!!!!!!!!!!
生き生きしてるよ!マジで!
雖然我回家之後就在MSN上ㄉ一ㄤ他說
「欸! 你們長的高的人跳舞也是很累! 明顯比人家慢一拍XD」
回程的快樂電車


小人跟著我一起回家,
雖然我的房間自從陳阿油跟鄭汪汪回去之後就被打回原形
不過既然有客人來訪還是得打掃一下
果不期然! 有潔癖的少女只要一到我家! 不管有多累都會想要動手開始收拾XD
就在我們看完了33分探偵
我吃完了沙拉
在你水管看完了羅主任上康熙來了笑到精神抖擻之際
半夜兩點!!!!!!小人竟然開始教我如何整理收納!!!!!!!!!!!!!
我大力稱讚他「對! 你給他魚吃不如給他釣竿!!!!!!!!!!!」
所有人都是罵一罵之後就會順手幫我收好
唯獨小人用高八度的音調質問我之後
再捲起袖子指導我!!!!!!!!!!!!!!!!!!!!!!!
他堪稱是空間概念王!!!!!!!!!!!!

為了回報他,所以隔天早上被亮晃晃光線給叫醒時
我就算腦子還不清醒還是動手作了チヂミ給他吃
不過因為忘記只能先倒一半麵糊下鍋
所以變成了料好實在飽足泡菜培根蛋餅XD
再配上之前包含了陳炎翠跟徐瑞一滿滿愛心的布朗尼

阿有點吃太多了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