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ラッド的表演結束之後,阿剛回到MARINE STAGE

接下來是ALICIA KEYS
我不得不大力稱讚他一下
催眠系動感女歌手非他莫屬
他讓我們那個BLOCK的人睡成一片XDDDDDDDDDD

真的是!!!!!!!!!!!!!!!!!!!!!!!!
怎麼會降!!!!!!!!!!!!!!!!!!!!!
一開始是我左前方情侶,男生睡到頭都歪了

接下來換左後方一個男生也睡倒了

我拍完照片之後換我自己昏昏欲睡
於是我跟阿剛也昏睡過去

絕對不是我們沒SENSE好嘛
因為後來連一開始照片裡站著聽他唱歌的女生也睡死了XDDDDDDDDDDDDDD

謝謝他讓我們睡的極其香甜
最後剩下兩三首時我們有醒過來活動一下筋骨啦!

NO ONE很不錯阿!但也只有這首能聽XD


晚餐是巴西的B.B.Q

再來是壓軸COLDPLAY!!!!!!!!!!!!!!!!!!!!!

不過他們這次好像唱了很多新專輯的歌,我一點都不熟冏
後來實在忍不住了,於是我湊過去跟吳阿剛說「欸! 你可以叫他們唱一些膾炙人口的歌嘛?」

語畢,Chris彈起鋼琴開始啦啦啦
我又轉過去跟阿剛說「欸!!!!!!!!他該不會是要唱一枝花吧?!!!!!!!!!!」
據他後來表示他那時心裡想說「哪有可能! (台)」

結果!!!!!!!!!!!!!!!!!!!!
CHRIS真的唱了S團的一枝花!全場歡聲雷動!!!!!!!!!!!!!!!!!!!!!!!!!!!!!!
唉唷這算是奇蹟嘛?!!!!!!!!!!!!!!!!!!! unbelievable!
我可以感受到Chirs真的很喜歡日本欸!
聽大M說他前一晚在OSAKA時還一直講おおきに

算是還有用心研究地域性差別!!!!!!!!!!!!!!!!!
超可愛ˇˇˇˇˇˇ
而且聽說大阪超駭! 全場大合唱XD  
S團果然國民偶像不是被叫假的XD


The scientist很好聽!



最後的花火超漂釀的!
剛好是在我們一壘側這邊施放!近距離直擊好爽!!!!!!!!!!!!!!!!!!!!!!!!!!!
似乎是送給我跟阿剛的2008年盛夏禮物噎!!!!!!!!!!!!!!!!!!!!!!!

回到家都半夜一點了|||||||||||||||||||
而且都沒有下雨喔!!!!!!!!!!!!!!!!!!!!!!!!!!!!!!!

想必是大家的熱情把烏雲都趕跑了吧!!!!!!!!!!!!!!!!!!!!!!!


PS 我這幾天看J WEB才知道原來COLDPLAY有去上SXS!
大概是25號會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