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説,只要給我一個你就好。
以前是這樣,現在還是這樣。
可是人類這種生物阿,總是越在乎就越脆弱。
我對你的執念強烈到我自己都嚇一大跳的地步。

親愛的公主,我好想你喔。

其實我是不敢拿片子出來看的,因為想念會一發不可收拾

然後今夜要拿什麼伴我入睡呢
又是QURILI的ばらの花了吧
這世界上再也沒有一種戀愛形式比這個還要更痛苦了唷
直到我自己放棄或換擔為止

但是這樣說不公平對不對
你給予我們的也已經比其他人可以給的還要多很多很多很多了
而我發現我對你的想念已經無法像以前那樣流暢的表達出來
所以卡在這裡
淚水卡在這裡
想望卡在這裡
莫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