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玲姐姐算什麼!


MANGO WEEKLY特訊

日本第一的視聽率男木村拓哉斥資10億日幣買豪宅原來是打算金屋藏嬌,
對象則為橫掃演藝圈,讓一票綜藝大哥大為之瘋狂的超級交際花中居正廣!
這兩人看似平常毫無交集,更有傳聞顯示他們非常不對盤,但由種種跡象顯現
他們兩人根本打得火熱!
木村拓哉日前在SMAP X SMAP這個節目裡頭不小心爆料,
1991年MICHAEL JACKSON到東京開演唱會時,他們兩人曾相偕前往觀賞。
本報記者更於上個月在東京都內某間公寓停車場前拍到兩人一前一後上保母車,
快速前往想要採訪他們兩人是什麼關係,這對大物情侶卻只是笑而不答。

SMAP在上個禮拜天於札幌巨蛋舉行的演唱會,
中居正廣在他的SOLO部分選擇了一襲白色兔毛大衣,更是襯托出他的好身材。
只不過在盛夏穿上這麼華麗的皮草,難道不會中暑嗎?小編為他感到憂心。
即使北海道今年是冷夏,但不代表接下來的巡迴場地也會在24.5度以下。
此外,有不少富商在看過流傳在網路上的兔毛大衣偷拍照之後,
紛紛表示「志玲姐姐算什麼!我們也要和中居女王吃飯! 」
看來五月初中居正廣所入手的賓士應該也是哪位政商名流送給他的禮物。
木村拓哉雖然貴為全日本最帥,女性最想被他擁抱的男人NO.1,
遇上中居正廣這種小騷貨也只好日日夜夜提心吊膽!
不過小編想要奉勸木村天王,防不勝防,家賊最難防阿!
還是小心其他團員比較妥當。






靠背!我以前真是個屌人!!!!!!撰稿於2006-08-03

=============================

上個禮拜的STOP THE SMAP
中居丟球給阿剛
他問說
「TSUYOSHI,如果,如果只有我們兩個人的話,你會想要去哪裡玩呢?
沒有攝影機喔!純粹是我們兩個人的行程!」

中居正廣你嬌羞個屁!!!!!!!!!!!!
最噁的是阿剛剛之後竟然還接著認真思考了起來
「嗯..........讓我認真的想一想.........
京都好了!之前我去那邊拍時代劇的時候知道一些店,我想要帶中居去!
我開車也可以!
哇!太帥了吧!!!!!!不然坐新幹線也是可以,這樣我們可以住一睌>////<
哈哈哈不錯吧!  草減剛你真的是太帥啦!!!!!!!!!!!!!!!!」(沒錯!他真的這樣稱讚自己XD)

我驚!
KYOTO!!!!!!!!!!!!不就是幽會的代名詞!!!!!!!!!!!!!!!!!
住一晚????????????你想幹嘛????????????????
你把中居千里迢迢拐去京都到底是居心何在???????????

而且他拼命的希望中居覺得自己很帥還外加那種淫穢色胚西門慶笑聲
再再讓我體會!!!!!!!!!!!!!!他至今仍舊是個危險份子.............. 

感覺在錄廣播時妄想MODE全開,人中都變長啦!!!!!!!!!!!!!

他還說
「每次我們出去玩之前,中居嘴上都會一直說不要不要很麻煩,
但是玩的最開心的都馬是他(寵溺的笑聲)
中居真的很愛撒嬌欸!」

所以他有看穿我馬子是口嫌體正直的代言人就對了!!!!!!!!!!!!!!!!!!!!!!!!!!!!!!!!!!

..................

大騎士你要顧好你馬子阿!!!!!!!!!!!!!!!!!

虎視眈眈的人太多了!內外夾擊真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