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中時陳卡咩給我的紙條上寫著
不要只是說,要得到幸福,讓我看看你能走到何處。

這是松隆子的歌詞
認識8年來,我想我們彼此都有了成長,
我想我們跟別人不大一樣的地方在於叫囂完之後,
會真的鼓起勇氣往我們想要的方向前進。

2.
前一陣子在看我短暫的FC2時期,發現自己在跟人家吵架時寫下
One day I will grow up,but you will not stop being a jerk.

一邊讚嘆於以前的英文腦之餘(其實也是抄來的XD)
一邊慶幸自己長大的同時並沒有變成渾蛋,
至於愚婦的角色留給白痴繼續去詮釋即可。


3.
日本女子軟棒金牌的ACE,投手上野
他連投3場,用了413球帶領日本得冠
對他我是很有印象的,最早是在4年前中居當雅典奧運的Main Caster時
去採訪他,沒想到他四年後真的摘金

我看到其他電視台採訪他,最後一場出賽前他其實中指早已破皮
最後還面臨1出局3人在壘上的大危機,
可是他仍舊冷靜的投出秘密武器,為了奧運所準備的特殊球路
讓打者揮出內野高飛球被接殺出局

我還看到他們隊友的拼勁
那種精神是我在日本男兒身上看不到的
因為他們還有接下來的考量,奧運一結束就要馬上面臨球季的開始
brah brah
但SOFTBALL PLAYER所有人都超熱血的!!!!!!!!!!!!!!!
不管是他們的監督還是被抓去當播報員的教練,他們只有一個信念
「我們要贏!!!!!!!!!!!!!!!」
最後頒獎之前,大家還快速趕工聯手作了一個手工金牌給教練! 超感人T___________________T
上野選手說

最後勝つのは気持ちが強い人間だから!  」

我也要贏!!!!!!!!!!!!!!!!這不是說說而已!!!!!!!!!!!!
禮拜一他們全員去上BISTRO SMAP
GORO醬跟他們道謝說,謝謝你們為我們帶來了勇氣感動與夢想

我那時就一直在想,我要做什麼呢?
我要怎麼做才有辦法有一天讓他們這樣跟我道謝呢?XD

夢想永遠不嫌太誇大
端看你是用什麼樣的格局跟心態在過你的人生。

4.記一下最近JIMMY學長的暱稱
把人生拉長來看,很多價值跟原則都可以被顛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