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接下來我想要走個感性時間 
先貼一下羅大灰主役的日記 

http://lozoe.blog34.fc2.com/blog-entry-446.html

其實我們毎個人都很捨不得羅大灰離開東京,
可是他決定好的事情通常沒有人可以改變

我還有很多很多話來不及跟大灰說,
即使昨天的感言TIME已經被我佔掉太多長度XD
但我們總是有這麼多用不完的梗

其實從羅大灰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跟我說
我們人阿,要把自己縮到最小。

提醒了我不要老是這麼的自以為是

還有,去年我們到「香港~香港~你怎麼這麼臭」的旅程當中
我因為一點小事而鬧彆扭時,也是他率先打破沉默

他讓我學到
朋友就算吵架也絕對不要冷戰,
什麼事情都要趕快Come Out不要悶著
你不說,誰知道你的地雷是什麼?
而且難得的旅行如果因為一些雞毛蒜皮而搞的大家不愉快,
也太浪費時間跟金錢了吧!!!!!!!!!!!!!!!

還有我昨天提到的,2006年畢業前夕
他載著我穿過自強隧道去跟許阿信拿鑰匙
明明是半夜一點多,他卻還是非常爽朗,二話不說的陪我去大直
雖然他笑著說「阿哈! 那應該純粹是我想喝豆漿吧!!!!!XD」

羅大灰就是一個心地這麼善良,毫無心機的傢伙
所以他無意中的舉動,
本人雖然毫無自覺
卻總會給身旁的人帶來滿滿的感動

我不知道昨天這樣是否也為他帶來爆炸性的感動
不過我想還是動感超人的成分比較多吧XDDDD

但我還是希望我們能夠給他一點勇氣陪著他回台灣
即使Courage這東西他自己身上會源源不絕的湧出。

我想,
如果台灣的社會多幾個像你這樣熱血又真性情的傢伙
台灣一定會變的更好!

飛吧!!!!!!!!!!!!!!!!!!!!!!!!!你說要飛上青天的!!!!!!!!!!!!!!!!!!!!!!!!!(笑)





圖★陳卡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