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來吼叫一下
「搞瞎鐵錚錚硬漢 哭死你大作戰」完美成功!!!!!!!!!!!!!!!!!!!

(眾:游小鐵你給我放狗屁!下面那篇不是已經破功了嗎?!)

送別會本篇已經給陳卡咩寫到出神入化
那我這個廢言王只好來專攻幕後花絮部分!

當時陳卡咩一考完院生EXAM.,我就馬上跟他提了羅大灰送別會的事
於是莫名的游小鐵又變成了幹事

一開始本來討論要不要去坐屋形船,因為是在東京最後一夜!要來點TOKYO FU!XD
但礙於我們是貧窮的捧油,最後還是取決於價格問題XD
後來又決定要去中目黑的七輪燒店,疑似NINO去過!
但訂位已滿只好退而求其次去ABB舞台劇結束之後放飯的店家!

卡咩「阿最後一晩吃韓國料理是FOR WHAT?!」
小鐵「FOR.......我們這群人的調性!不按牌理出牌!!XDDDD」

我雖然美其名為幹事,但是卡咩才是幹事的幹事XDDDD
而且他會不斷的耳提面命搞的我很抓狂
「那你要通知其他的人集合時間喔!」
「我知道!!!!!!!!!!我已經丟訊息給他們了!你不要一直提醒我!!!!!!!!!!!!!!!」

後來他在現場高傲(?)的表示
「所以我想說算了!我們用人不疑,疑人不用!接下來幾天我就再也沒提醒他~」
結果悲劇就這樣釀成了

唉!要知道!我游小鐵就是出了名的辦事不牢靠阿!!!!!!!!!!!!!!!!!!!!!!!
在高標準的卡咩社長手下做事壓力真是超大的!
因為我實在無法拍著胸說「我辦事!你放心!」
就算信誓旦旦說出口大概也只會落得卡咩說
就是因為你辦事,我才不放心阿..............」(喃喃)

第一個店家雖然我有記得把地圖PRINT OUT出來,
可是本番店家網路預約完成之後卻忘記把住址記起來!
幸好我有抄電話!!!!!!!!!!!!!!!!!!!!!!!!!!!!
所以還是安然度過危機!!!!!!!!!!!!!!!!!!!!

(事實上我第一次打過去時因為眼幹還撥錯電話,
心裡想著『靠背!不會這麼雖吧??????????????』)

送上HAND-MADE PRESENTS之後
我逼大家都要講出對羅大灰的第一印象以及一言
最經典的是謝拉拉說「敦南誠品」

靠!我都忘了!!!!!!!!!!!!!!!!!原來他們在台灣就先有過一面之緣!!!!!!!!!!!
那周瘋狂小週末的主題是冰上悍將XD
我們溜完冰之後去聽謝拉拉介紹的西藏(?)印度(?)音樂會
他還記得我們滿足聽覺神經之後又跑去吃N.Y BAGLE!

總而言之羅大灰根本就是個超人氣偶像阿!
大家爭相跟我講說想要認識他

大灰是拉拉欣賞的人兒,
是陳卡咩的「去到哪都有你相隨」好徒弟
是阿Q的相親對象XDDDDD
是陳姐潔的不感性同盟
他讓身為團員及馬內甲的游小鐵非常與有榮焉!!!!!!!!!!!!!!!!!!!!!!!(擺出拉弓的POSE)

 
我作的手工卡子博得大家好評欸! 真是太感人了!
 而且我使出賤招! 其實羅大灰只要看到小NI就瞬間溶化
根本不會CARE我作工不精細XDDDDDDD

(我後來還很有臉跟他說

「欸那個e快要掉下來了,你自己拿回家用膠水黏一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