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我現在才要來進入正題
禮拜六的重頭戲其實是剪頭毛!!!!!!!!!!!!!!!!!!!!!
(小人:又剪?!你是女優嗎?!!!!!!!!!!!!!!!!!!!!)

NONONO!我是俳優阿!XD
但其實我剪頭毛是為了下禮拜天的文服文化祭舖梗!你看看我多重視你們學校的活動就好!
再者是因為文服Q GIRL實在是太多,我怕我頂著一頭鳥頭去那邊有礙觀瞻不說,自己也會無地自容!

本月所挑戰的是高円寺的FABULOUS!
慣例的是靠著老子過人的第六感所選中的!XD
一開始李小零還很不安的問說
「有人剪頭毛是看店家Interior的噢?!不是應該要打聽評價嗎?」
但是他剪完之後也是很高興的一直大力稱讚我「這真的不是地雷店欸!!!!!!!!!!!!!!!!!」

其實我是一直覺得反正大家剪出來的頭都大同小異
因為我這次不燙也不染,而且他都可以把店家打理的這麼酷炫搞得像個Wonderland
自然Owner自己的SENSE一定不會差到哪裡去!
而且你們看看我都把這個新開分類叫做人體實驗了XD

 

(這圖是從網站上拿來的XD)
Owner自己把這間美容室打造成像是五六零年代美國POP的感覺
我覺得他身上每一項東西都是能說出一段典故一個歷史的阿
比方說頭上的淡藍色針織報童帽配上綠色運動外套
不知道是Levi's 503還是哪個系列的古着JEANS
襪子是渲染過的那種彩色socks,有一點點牙買加風格
腳上踩著黑色ONE STAR經典款スニーカー
放假時會去衝浪,慣例的是玩Long Board
狠自在的活著很爽朗的活著


我那天是李小零的翻譯,
而且不忘囂張的跟他說「你很LUCKY欸!我平常可是狠貴的」XD
話匣子照樣很大,李小零的疑問包羅萬象
好比說 「為什麼日本人聊天時都絕口不提自己的事?」
Owner大哥表示
「因為沒什麼好講的阿!
就算你講說『我覺得怎樣怎樣』也只會獲得對方的『噢!是喔!』就結束了阿!」

「たまにオレがこう思ってんだと言うけど、週二回くらいかな!」

(當然偶爾也會說『我是這樣想的啦』,不過頻率大概一個禮拜兩次左右吧)

他還說日本人不只不太聊自己的事,其實不管是對自己還是周遭的人都不感興趣,
比較傾向把所有的精神都投注在自己喜歡的事情




Owner超酷的!他還問我們來日本學什麼之後,自己還很不以為然的說
「日本有什麼好學的?我不認為日本有什麼可以讓你們學習的!」XDDDDDDDDDD
要不要這麼老實阿Owner大哥XD
而且他好像還蠻知曉台灣跟大陸的情勢耶!
總之我差點要跟他稱兄道弟起來

我還問了Owner整間店花了他多久的時間完成
他說他一邊玩一邊改造花了2個月的時間
但事實上如果好好專心弄只需要花上十天的工作天XDDDDD

這是剪完的模樣! 但我不想放近照,免的又有人來說我頭毛很像盧廣仲。
(我沒有要對小隊長打槍的意思!
只是身為一個俳優還是狠不想被說頭毛剪的像小廣仲阿!!!!!!!!!!!!!!!!!!!!!)

附上店家BLOG跟ALBUM!
http://profile.ameba.jp/fabs5326/

BTW! 剪這粒頭只要四千円~四千円~♪

不知為何比定價還要便宜500円!是因為我們比較好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