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則是跟卡咩出遊!
我因為有了前一天大遲到的陰影,所以睡的超不安穩
要知道!!!!!!!!!!!!!!!!!!
如果我敢讓陳卡咩等上一個小時
那必定是一下車斷頭台就等在那恭候我的來到XD

千里迢迢到了新穎巨大的MALL「越谷レイクタウン」!
(陳卡咩:幹!跋山涉水的是我好嗎!總車程要花上我一個半小時欸!)

有沒有覺得最近我跟陳卡咩玩耍的頻率激升?
那是因為既可男友也可平日的羅大灰回台灣啦!!!!!!!!!!!!!!!
高嶺之花以前能夠weekdays出去啪啪造,當然是不可能來配合苦命OL的WEEKEND ONLY行程!
如今「去到哪都有你」的愛相隨好コンビ返國,自然是得退而求其次來敲我檔期阿(默默1槍)
(尬的!王愛理上我身!)


今天的卡咩跟往常不一樣,積極尋找素材!
他竟然站在我所謂的「 阿這裡是有View膩? 」的館方MARK前取景
(台南腔都出來了)
這時就要套他自己的名言
「還在找梗!鍾王找梗二人組都回去了我們還在找梗!XD」

主要Target是關東初上陸的仙台牛舌名店「利久」
雖然我們一路直奔Mori館,但是奔走的過程當中眼睛還是不忘低溜溜轉要擄獲獵物!
發現每一間店都是以Huge作為賣點!
兩人互看一眼之後表示「看來我們今天是走不出這裡了。」XD


人氣店家雖然大排長龍,不過隊伍前進的速度很快,
開心造完口業並交換各式八卦的1小時完全不會讓人不耐!
至於感想?
老實說我覺得跟牛舌吻的滋味沒有特別美好欸!XD



っていうか、普通やん!!!!!!!!!!!!!!!!!!

以一餐1995的價格來看,我覺得沒想像中的美味阿!
並沒有什麼舌頭要融化的感動滋味阿!!!!!!!!!!!(失落)




拎娘咧!!!!!!!!!!!!!!是哪裡像盧廣仲!!!!!!!!!!!!!!!!!!!!!
陳炎翠你給我看清楚!!!!!!!!!!!!!!!!!!!!!!!!!!!!!!(揪衣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