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26 Sunday Afternoon

吃飽喝足之後就是今日重頭戲!花嫁授業登場!!!!!!!!!

游小葵+陳卡咩再怎麼樣都不等於夢幻少女才會進出的烘焙點心教室吧?!!!!!!!!!!!!!!

我媽咪如果看到我的圍裙姿
想必那感動指數應該直逼他有朝一日看到我披上婚紗時的淚眼婆娑吧?!!!!!!!!!!!!!!!!!!!!!!!


看看今天的道具!!!!!!!!!!!!!!!!一應俱全!!!!!!!!!!!!!!!!
但是ドS的正妹老師搞得人家戰戰兢兢
誠如安安所言「正妹就是有S的本錢阿!!!!!!!!!!!!!!!」
從一開始要分離蛋白跟蛋黃的步驟開始!我就全權交給卡咩處理
卡咩要打第二次蛋時馬上被老師發現我在裝死
立即拍我說「ちゃんとやんないとダメよ! 」

(你不好好作我就拿鞭子來噢!!)  

(老師哪有這樣講XD 你不要亂翻XD)



而且老師有很嚴重的潔癖!!!!!!!!!!!!!!!!!!!!!!!!!!!!!!!!
我們每洗完一次手他就會拿消毒液幫我們再噴一次手手!
所以當我沾到巧克力,不小心很順手的去舔自己手指時
又馬上被正妹老師糾正了!!!!!!!!!!!!!!!!!!!

「これは生だから、お腹壊しちゃうよ!」
(這個是生的!你會吃壞肚子啦!)

嗚我們玫瑰班的早阪老師好兇噢>"<
害我後來一直偷看隔壁向日葵班的甜美系老師!

在放砂糖進去時,陳卡咩一直意圖不想要全放,他大爺覺得這樣會太甜
即刻被小幫手游小鐵阻止
「老師叫你放你就全放!!!!!!齁你們台灣人真的很不受教欸! 
等一下就不要只有我們一吃淚流滿面說好苦XD」




打蛋器!打蛋器!打蛋器!!!!!!!!!!!!!!!!!!!!!!!!!!!!!!!!!!
媽!!!!!!!!!!!!!!!!!!!!!!!!!!!!!!!!!!!!!!!!看到了沒!!!!!!!!!!!!!!!!
我竟然也會拿著如此專業的工具!!!!!!!!!!!!!!!!!!!





陳卡咩圍圍裙的模樣很像火辣的人妻阿!//////////
害我一直很想跟他說欸那不然你裡面都脫掉XD

(卡咩: 幹! 你這個禽獸! 連我都要?! )  (連?XD)

最後的成果就是這樣啦!!!!!!!!!!!!!!!!!!!!!!!!!!!!!
我禮拜一帶去公司給姐接們吃!大受好評!!!!!!!!!!!!!!!!!!!!!!!!
我自己品嘗之後也覺得味道直逼外面賣的成品阿!!!!!!!!!!!!!!!!!!!!
雖然我糖粉有點灑太多!但是絲毫不損其風味!!!!!!!!!!!!!!!!!!!



不過在結束如此少女的課程之後
身為暴言集團的首腦及副手
當然是一走出清新明亮的教室就又變身為賤嘴王

比方說我一進MALL看到有個穿長版踢恤洋裝的女孩走在我們前方
就轉頭跟卡咩說「看到沒! 他屁股的肉超繃的 !內褲痕都勒出來了!
 所以你下次也不要再穿這種衣服了!我們人阿要懂得遮醜!

(因為他當天也跟那個人作相同打扮XD)

再不然就是我看到前方少婦的背部脂肪從內衣肩帶中爭先恐後擠出來時
會指著他們說「SEE ! ハミ肉!
陳卡咩還想裝好人「你好壞噢!!!!!!!!!!!!!!!!!!!!!!!!!!!!!!!!!!!」
我無奈的表示「我只是想練習一下剛剛在電車上學到的新單字阿! 茶花美人的廣告!」

不過再怎麼樣也比不上陳卡咩壞心
他竟然在紅著眼眶撲窣窣掉下眼淚的ギャル低頭經過我們身旁時失笑!!!!!!!!!!!!!!!!!!!!!!
還直逼問我「你不覺得很好笑嘛?!情侶吵架有必要哭成這樣嘛?!」

或者是看到小孩跌倒在地上頭部直擊時不斷的悶笑
首腦就是首腦阿!!!!!!!!!!!!!!!!!!!!!!!!!!!!!!!!!
跟副手還有小嘍囉的層次果然是不一樣的!!!!!!!!!!!!!

最機歪的就是當我表示我想要購買桃子約翰的BRA時他大笑出聲
還跟我說
「你這樣就跟好像你現在跟我說你想要改走CAN CAN風一樣的幽默阿!!!!!!!!!!!!!!!!!!!!!!!」

一聽到就壓著打了阿!!!!!!!!!!!!!!!!!!!!!!!!!!!!!!!!!!!!
他讓我從渋谷LA MAMA打到渋谷駅,再從渋谷打到埼玉!
拎娘咧!!!!!!!!!!!!!!!!!!!!!!!!!!!!誰要走CAN CAN風阿!

我會繼續堅持老子的古着MIX風格好嗎!!!!!!!!!!!!!!!!!!!!

不過我也是看到瘦皮猴ギャル就會指著他們苦口婆心勸他說
「看到沒! 你起碼要瘦到那種程度才能換走ViVi系啦!!!!!!!!!!!!!!!!!!!!!」

BTW在回程電車上我們看到一個男生的手機外殼上竟然貼了安室ちゃん的貼紙!!!!!!!!!!!!!!!!!!!!!!!!!!!!

尬的!!!!!!!!!!!!!!!!!!!!!!!!!!!!!!!!!!!
在這麼重視個人情報的日本人眼裡,
他這一招跟在車廂裡高聲宣布

老子今天穿丁字褲出門!

老子今天穿丁字褲出門!

老子今天穿丁字褲出門!
」 


又有什麼差別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