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之島冷冷清清的店家跟稀稀落落的人潮令我難受。

我不知道那是因為大夥兒不時興冬天去江之島所以才會有這等景象出現

還是因為江之島早已沒落?!

我擔心著那些店家們
到底該如何度過這個氣溫跟景氣都持續下降的寒冬




太多人給我的300種樣本意見令我難受。

我本來連聲說好,想要達成大家對我的期望

但後來發現我的After service根本無法滿足所有人的要求

A說我字體太小讓他看得好吃力

B說我字數太多篇幅太長讓他看的頭好痛

C跟我說 你不是三天不發一篇新文,就是一天發三篇文,可以平衡一下嗎

D聽完了之後說,又沒有關係,你又沒跟他們收版稅



有時候我會很想要直接Announce「阿是講完了沒?XD」

但又害怕如果從此之後沒有任何人要搭理我那該如何是好

是不是就真的成了一個暴君一個獨裁者?


我當然明白大家絕對沒有惡意,只是陳述自己的意見

無奈這麼多這麼多的聲音同時鑽進我腦子裡著實令我難受

一開始是「好好好,我馬上為您服務」

可是客服做到才不過第五個人次就耐性全無






就像上次的1與10對談系列更是讓我難受得緊
直到現在都還深深的陷入煩惱泥沼,
無法抽身更移不開腳步




所以我才會說該受到質疑的不是這個世界,是我時而過於孱弱的體質。

明明是我自己去踢館跟對方說,
沒關係你可以揍我,I can tolerate it.

但顯然的我忘記我的內力不夠深厚,對方只是輕輕拍我一把,我卻踉蹌的後退了幾十公尺



有時候則根本像是個血友病患者

就算只是被紙片割到都會像是大動脈出血一樣血流不止

而且重點是流血時其實一點也不疼,只是感受到血汨汨的流動,

要過好幾個小時之後才發現尬的,

再不被推進去加護病房我就要死翹翹了



小時候身體很差,當然現在也沒有健壯到哪去
但是當時真的是動不動就入院

那個禮拜每天,每天都要扎好多針,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躺在床上虛弱的打點滴


要出院的前一晚總算能夠拆下點滴
不過因為護士阿姨很逼幾,所以隨口打發我們父女倆,叫把拔直接幫我把針管拔掉

一拔~就血流如注像是小小噴泉水舞(噗)

真的,一點也不痛噢,血噴出來的時候。

但身體其實是虛弱到連去上廁所都得爬行的境界。



傷勢都已經如此嚴重,計有刀傷彈孔撕裂傷,
健康教育考題必出現的定番考題,要先拯救哪個病人?

骨折?
腦震盪?
大動脈出血?

幹!!!!!!!!!!!!!!!
當然是先救最後一個阿!!!!!!!!!!!!!!!!

我一定是鬼上身才會把那個應該要先推進去手術室開刀的自己
給抓去復健科作Rehabilitation |||||||||


刀傷要縫合,彈殼要取出,傷口要清洗消毒包紮
這些動作我通通都沒做
然後就勉強自己去跟復健師再重新學走路

難怪我連站起來這個看似簡單的動作,都比往常花上了五倍時間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