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都令我難受系列  啪兔

最近大部分的時間都活在五分後的世界裡。

活在這樣的世界裡頭最辛苦的是什麼?
就是不管你有多開心或多難過,都必須惦記著5分鐘之後要採取的行動



不管是當時在實家廁所哭泣的我,還是蹲在FAB流眼淚的我
都必須要為了下一個階段戰鬥而擤擤鼻子繼續奮鬥

早上不知怎地忽然回想起去年的某個五月天
我都已經躲在旁邊哭到快要斷氣XD
人性泯滅的臭中嶋還是走過來跟我說「你在這邊幹嘛?!還不快點去幫我連絡!」
(よく耐えられるやなーあおい!)

又好比說上個禮拜要邁入三連休之前,
我的小老闆拋下一句話「你不要給我大玩三天之後回來感冒又加重噢!」
(因為我前科累累XD)

這根本像是對我下咒,
那個Friday night我10點半就疲倦的沉沉睡去,因為隔天跟女孩們有約
我不想要拖著病懨懨的身體去跟大家約會

連休最後一天也因為我害怕感冒會加重,所以PASS去横浜的行程

思いっきり遊べないのは何よりも辛いやなー あおいには。

(不能盡情玩耍比什麼都還要痛苦吶,對我來說。)


所以我不再開心了。

就連玩耍都成了一種壓力。

我腦中得盤算著不能太晚回家,因為隔天還要早起赴另外一個約不然會太累

如果成為完整的大人就是要不斷的去計算跟分配自己的精神與體力才叫做負責

那我大概會萬年躁鬱。


所以我看到中居連在錄影時吃個飯都要考慮會不會影響接下來的廣告拍攝,我好難過。

直到馬內甲跟他說沒關係,泡麵的廣告是10小時之後才要開始,你現在大可以放心狂吃

我知道心頭要惦記著很多事情時,是沉甸甸的,連呼吸都變沉重,不管是我的場合,還是他的場合。


有些時候我會回想起05年在大阪開演唱會的他,
那個時候他最喜歡的婆婆過世了,我在座位上完全沒有發現他的異樣
直到年底時他在廣播裡說出,因為他隔天還有工作得趕回東京拍廣告
所以連婆婆的葬禮都沒辦法參加,只能趴在棺材旁邊睡上一晚
在演唱會上他看起來還是很開心,我想大概是因為他媽咪帶著婆婆的照片一起來看他
可是無法送婆婆最後一程而且還得趕回去拍那種得超級明亮的CM
必定是讓他深深的傷透了心。

還有他很常提到的,每次跟大家一起玩耍,他都必須因為接下來的行程而早退
傍晚六點他得獨自一人先行離去時,坐在車子裡就好想哭泣

現在這個跟更多日本人一起共事的我回想起那些片段時
又更加難受了

以前能夠任性的我在某個層面上其實是再幸福也不過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