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這張照片不是要炫燿位子多好,只是讓我知道了一些事情。

我當初就是為了這張票所以才會改去程班機提早一天前往福岡,
可是YAHOO DOME裡頭的溫度凍傷我了 科科

福岡人真的超怪搭!
還是要擴大範圍說九州人都超冷靜?!
你們全部的人聲帶都是被割掉了是不是阿蛤?!!!!!!!!!!!!!!!!!!!!!!!!!!!!!!!!!!

外面溫度雖然只有4度,可是觀眾的反應讓我覺得巨蛋溫度只剩下-5度!!!!!!!!!!!!!!!!!!!!!!!!!!!!!!!

我一直很生氣的想著,為什麼你們會這麼的冷靜?!
既憤怒又傷心!!!!!!!!!!!!!!

你們到底知不知道台上的人行程有多難喬,工作量有多大,
千辛萬苦排開一切才有辦法跟你們見上一面
可是你們這是什麼態度?!!!!!!!!!!!!!!!!!

19號MC時草阿剛講話沒人理他,木村說欸你不要再繼續講下去了啦,狠冷欸


中居直接丟手榴彈說「什麼? 你說什麼很冷? 氣氛?


2年前我坐在YAHOO DOME裡,聽著全場的人為小妲己慶生,
大家很害很熱烈的不斷大叫NAKAI~~~~~~

阿現在這是三小?!

我那時候一直很痛恨為什麼記憶這東西會被覆蓋

如果我不要坐在這裡感受到這種冷颼颼的氣氛,
至少我就能夠把東京touching的全部給記得牢牢的。

而且我們都感覺到中居很累很累很累
他11/21福岡最後一天SOLO時



直接趴在舞台上說我要死了・・・・・・



回來看11/22的廣播時才知道

電影キャンペン結束後的隔天(電影宣傳最後一天是在廣島!)

禮拜一他錄了三集節目存檔,2集廣播,接受5本雜誌訪談,還有舞台挨拶
結束之後晚上十點多他開始一個人作演唱會的理哈

然後福岡的觀眾給他這種禮物  科科

其實除了19號之外,後面兩天的反應有比較好啦
我知道觀眾很開心,因為他們大部分的時間都是站著的,可是有時候就是很吝於出聲XD

是去哪裡參加生存遊戲還是割喉戰了嗎????????????????????????????????

但硬要說沒反應也不太對,更政治正確的來說,
他們只有在大騎士做完什麼動作時才會大尖叫啦矮油

其他面把都是死人骨頭阿  科科

(ついに言っちゃった!!!!!オレ!!!!!!!!!!)


(我好大膽!!!!!!!!!!!!!!!!!!!!!!!!!!!!!!都不禁要為自己的勇氣吹口哨了!!!!!!!!!!!!!!!!!!!!!!!!!!!

勇者游小鐵!!!!!!!!!!!!)



19號那天的中居是我史上以來看到他跳舞動作最小的一次XD
那表示他真的不行了

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

狠機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