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份工作可以讓我一抬起頭就看到天空的景色
我應該會毅然決然的拋下手邊的一切,去獲得它吧

到目前為止的人生當中,常常是忙到不見天日的

好比說高中三年,噁心的私立高校,起碼有十四個小時待在慘綠牢籠裡

好比說我的第一份工作,下班往往是九點開始起跳,偶爾走出fab還看得到天色還沒暗下來
就會跟同事亂感動一把的

王妮可下午跟我說,欸我覺得你很強欸,就這樣真的去了日本工作,自己照顧自己
(因為那時我在跟他抱怨最近氣溫超低,
我下班根本是凍到手指都要掉下來的境界,沒辦法去超市採購)

是阿!!!!!!!!!!!!!!!!!!!!
有時候我也覺得自己真的很了不起!!!!!!!!!!!!!!!!
我才24歲欸幹!!!!!!!!!!!!!!!!
這個年紀的台灣人不是都還在玩嗎?!!!!!!!XD
(其實我也好想夜夜笙歌酒池肉林天天CLUBBING阿~)(屁啦!)



(對!我就是要努力稱讚自己!ほめ殺し作戦!)

(但老實說這一切都要歸功給我馬子阿~
 要不是有我的小公主小妲己在,我現在大概還在混混噩噩醉生夢死哈哈哈|||)

不過最近真的宅到煮的東西連拍都懶得拍~邋遢到天邊
大家的ブーム~ハヤシライス我當然也是有跟上流行,米飯還很健康的選用燕麥飯
但是微波起來太軟了!XD 
トッピング還相當講究的放進cheese!很搭!!!!!!!!!!!!!

前一陣子感冒就煮了溫順的豆乳鍋拉麵~

昨天下雨凍到我個人覺得露出在防寒衣物外面的部分都要被截肢了,
衝回家看完電視打開冰箱很頹然的發現只有一包烏龍麵跟一顆蛋,
連一片培根都沒有!!!!!!!!!

而且還刻意的不加日本的醬油,選用金蘭醬油下去炒,加的不夠多,味道超淡的(皺眉)
吃了一半就不吃了

今天總算比較早回家也沒下雨,買了很多一人鍋的材料
水菜春菊金針菇還有一種不知學名的小巧菇類,雞蛋豆腐,豆皮(?)
粗粗扁扁的烏龍麵(我求知慾真的很低XD)

再把上次買的鍋底芝麻豆乳倒進去開始煮
齁!
我真是健康斃了!
而且從福岡回來之後,除了禮拜一早上四點半睡之外(還九點半就醒了!)

每天都很早就睡了~
昨天甚至九點就躺平

以上!

游小鐵恢復該有的嬰兒體質整理報導!

↓今早的bgm 

BENNIE K & Def Tech         BETTER DAYS 

http://tw.youtube.com/watch?v=Hnv5oAzvo2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