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要下班一小時前,阿Q跟我說飯島愛死了,
再過了10秒,安安也非常驚慌還手忙腳亂的來對我尖叫
「小葵!!!!!!!!!!!!!!!!!!!飯島愛死了!!!!!!!!!!!!!!!!!」

來跟我告知這惡耗的視窗接二連三冒出來,喂!等一下!
現在搞的一副我跟飯島愛是老相好似的是花黑噴阿?!!!!!!!!!!

我點進去日本YAHOO的新聞之後頁面竟然當掉!!!!!!!!!!!!!!
但是在台灣的朋友們卻反而消息靈通!
何莎莎立刻去查到飯島愛聽說是死於12月初
不過遺體卻是在昨晚才被發現|||||||

自殺手法在2ch上看到據說是今年最流行的硫化水素
總之製作步驟簡單又方便!
只要隨便拿個洗廁所的清潔劑再加上入浴劑混合就能夠殺人於無形噢!

誰でも出来る!

誰でも買える!

誰でも使える!

素早く!

手軽に試してみてください!


(誰都作的出來! 誰都能輕鬆買到! 誰都能夠使用! 讓你快速上天堂!
 請不要客氣大膽嘗試使用最新流行的硫化水素殺人法! )


咳!賣鬧阿啦!!!!!!!!!!!!!!!!!

其實我昨天聽到的時候真的超難過的,
因為他退出演藝圈雖然感覺很久
但其實也才不過是去年3月的事!
而且我還真想不到那時我竟然還在使用jugem !
(也還不到2年的時間我竟然換了3個窟XD)

立刻把舊文章挖出來貼到這裡來
請大家一起回顧!

http://www.wretch.cc/blog/aoichan/25521058

在Chrismas Eve聽到這樣的消息未免也太哀傷|||



一世風靡的飯島愛竟然是用這麼寂寞的方式離開,
我如果一個人死在房間應該不會過了這麼久才被發現才是。

首先!公司的人會打電話給我吧!

第二!假如我超過三天不上MSN,不更新日記,手機打沒人接,
大家應該就會覺得なんかおかしい了吧?!

所以!為了以防我的遺體會在房間放到發臭!我在這邊公佈我的電話!

080-5693-1680!

是真的號碼XDDDDDDDD

這麼作是以防有一天我真的死了沒人來替我收屍!

(反正仗著是國際電話平常大家也不會沒事打來惡作劇)

(這麼一來即使是路過的網友也可以試圖挽救一條年輕的生命!XD)

要播打之前記得加日本的國碼81阿~~~~~~~~~~



這樣分析起來就知道愛ちゃん某個部分的生活
真的像是被全世界遺棄了那樣的寂寥阿......

退出演藝圈,沒有在工作,靠著以前存下來的積蓄坐吃山空,
孤單的時候旁邊沒有人給自己一個擁抱,難過的時候也不會有人來拍拍自己的頭

我想到以前看ロンドンハーツ時,
鈴木紗理奈爆料說愛ちゃん的房間裡還有那種教人如何用英文叫床的吸滴XD
(大概那時在跟外國人交往吧)

我那時一直覺得挖真的好可愛噢!
其實就是一個再普通也不過,為了自己喜歡的人就會想要奉獻全部的女生阿。

但是愛ちゃん的日記就這樣永遠的停滯在2008/12/05了
現在已經湧入了一萬多件留言

http://ameblo.jp/iijimaai/


如果那些關懷與惋惜都可以在他生前時就確實的傳達到他心裡,
那是不是就會少一個曾經美好的生命消失?


中居電影公開那天他還不忘在BLOG上替他宣傳,說他一定會去看

這些東西言猶在耳,可是死了就真的什麼都沒剩下了

借我藝術家朋友的暱稱來一下
「永別了  陪我度過國中寂寞夜裡的飯島愛」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