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4

話說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聖誕夜
(我知道已經過了!!!!!! 讓我補一下日記不行喔?!!!!!!!!!!!)

下了班之後去渋谷先跟謝拉拉共度燭光晚餐/////

(其實真相是那個BAR根本也不能吃東西,要先自己去其他地方填飽肚子)

早在我還沒有來日本工作之前,
就對於陳卡咩日記上全日本情侶傾巢而出咖波密度最高能見度要破表的這個特殊節日懷著景仰之心

是要出去被打得火熱的愛侶們氣到猛翻白眼

還是躲在家裡當宅宅眼不見為淨?

(因為我其實很少在夏天以外的季節來日本)

到最後當然還是有自己找點樂子阿!
所幸我們用餐的Cafe'也沒想像中的被情侶塞爆嘛(放心)

頂多就是我左手邊的lover ,那女生整個從頭假到尾,

收下顎! 極盡甜美之能事!胸部挺的咧!!!!!!!!!!!!!!!!!!!!!!!!!!!!!!

都要替他擔心吃完一頓飯下來是不是僵直性脊椎炎都要發作了!

環顧四週也是有不少像我們這樣自得其樂的女士三三兩兩開心的大吃阿!
なんや!全然想像より怖くないやん!

(還是因為陳卡咩住在台場的關係?! 那邊OVER的情侶比較多?)

酒足飯飽之後去跟大M會合 , 就在東急HANDS附近的一間小酒吧裡啪踢啪踢
有很多大M打工的同事

我只能說日本人的社交魂在此時發揮的淋漓盡致!!!!!!!!!!!!!!!!!!!!!!!
就會一直把話題作給我們阿! 猛問台灣如何如何 我家住哪裡 在哪上班 

只差生辰八字沒交出來給他們了!!!!!!!!!!!!!


我一邊喝酒一邊悄悄的跟謝拉拉說
「欸!! 他們真的狠socical欸!!!!!!!!!!
 要是啪踢裡有我朋友的朋友出席, 我一定鳥都不鳥他阿!!!!!!
點個頭就算了根本不可能跟他大聊!!!!!!!!!!!!」

さすが気遣う日本人!

不過相較於他們這麼的貼心又周到,
我卻在某個姐接興奮的跟我說台灣是不是也有了熊貓時
竟然祭出了飯島愛的死訊!!!!!!!!!!!!!!!!!!!!

拜託! 你跟我這個台獨份子講熊貓這種軟啪啪超溫馴的沒看頭issue
我當然是要講一個會讓大家眼睛都要掉出來的big news阿!XD

完全不管當時的歡樂氛圍XD  
只為了達到聳動的效果不惜破壞氣氛XD




但是別忘了今天的主題!!!!!!!!!!!!!!!!!!!!!!!!!!!!!
聖誕夜捏!!!!!!!!!!!!!!!!!!!!!!!!!!!!!

就跟咱們華人說有錢沒錢娶個老婆好過年是一樣的道理!!!!!!!!!!!!!!!!
日本妹的場合則是

有臉沒臉都要拐個男人


好過夜
!!!!!!!!!!!!!!!!!!!!!!!!!!!!!!!



於是我們就親眼看到剛剛還在跟我們拉咧的女生A子 
*(隨便啦! 我根本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XD)

還不到一柱香的時間 *(是多久阿? 其實我沒概念!)

ANYWAY! 就在吧台前坐下來跟旁邊的男生相談甚歡


我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很快   坐在那邊聊個10分鐘就親下去了阿。


當晚ラブホ業績應該是

下半年度單日最高


soooooooooooooooooo fast
好像在現場看到美國校園YA片喔

其實那跟發生的場景也是有關係啦我知道,
假如我那時人在18房還是ruxy還是任何一間夜店
應該也是會看到這種場景吧

不過我不知道台灣的女生會不會這麼講究就是了?
一邊釣男人還不忘分心過來招呼女性同伴
猴塞雷阿~~~~~~~~~~~~~~~~~~~


這兩張圖都是那間小公寓的樓梯間, 我覺得還蠻適合聖誕夜場景的(笑)

在我們一群人先行離開之後
不知道留下來的那些人2小時培養完感情之後
是不是有順利的彎進去後巷的ラブホ呢?

祝他們有個美好的夜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