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他拜訪過他要請益的老師之後
他竟然逼我送他到東京車站!
我嚷嚷著欸可我家狠遠欸!
他還是狠堅持說「師父叫你送你就得送!哪有什麼遠不遠的!」

好,就算他特意選在丸之內口下車,指著丸之內大樓說,這是剛剛那個老師所設計的

那又怎樣?!



(雖然我當時有覺得很欽佩啦。想說挖真的都是屌人)

他點菜不讓我點,擅自選了山藥飯跟烏龍麵就讓人覺得很!傻!眼!

被逼著要吃完山藥飯時我心裡又默默的想著
「阿不然請問一下現在是在重念幼稚園嘛?!

我的人生當中只有幼稚園老師才能逼我吃下我最不喜歡的肥豬肉!!!!!!!!!!!!!!!!」

*(為什麼只有幼稚園老師是因為那個年代無法反抗,老師說沒吃完不准睡覺!)

(我只好含淚塞到腮幫子裡再衝去廁所吐出來)

連我媽!!!!!!!!!!!!!!!!
都不能逼我吃下任何一種我不喜歡吃的東西!!!!!!!!!!!!!!!!!!

我當下雖然都覺得好像狠好笑,
但是事後回想才覺得實~在~是~太~OVER啦。

有看出重點了嘛?

牙!!!!!!!!!!!!!!!!!!!!!!!!

我並不是ドM!
(意思就是說我不是陳炎翠!XD)

被欺負被操控被管制也完~全~都~不~覺~得~猴~咳~星~阿。


他竟然還跟我講說你要有所覺悟,我那時就是把自己當成我老師最聽話的一條狗!

我在心中第一百次的嘆氣

「可是我又不喜歡當狗。」

但說了那麼多
我本來已經決定要去了,讓我反悔的點是在於他不斷剝奪我的假期
翻譯稿子一直寄過來
甚至在我還沒有正式答應他的時候他就不斷殺過來了
還規定我要在幾點幾點之前寄給他
沒有照他的格式電話打過來批頭就是一陣罵

靠腰喔,你一開始也沒講清楚阿
而且我們是第一次合作,我哪會知道你想要用哪種格式幹拎娘!

第二天早上起床我又看到他前一晚寄來的信寫著叫我17號晚上10點之前翻給他
但後來跟他確認之後他就改口說那你今天結束之前給我好了

重點又來了!!!!!!!!!!!!!!!!!

那就表示這個人只把自己放在第一位,
事實上根本也沒有如此十萬火急的稿子,也會因為他一句「你幾點之前給我」
我就要變出來給他

什麼可以訓練自己變成超人還是自己會變成很棒的必殺仕事人都是其次
我~不~喜~歡~不~被~當~人~對~待。


小N說
「那他帥嘛?
如果他像金城武一樣帥,那被S的話也會很高興啦!會很樂意的說好好好我馬上趕給你♪」

真的是馬上戳到我欸!
他又不是甲斐,也不是小妲己,憑什麼我要聽他使喚被他予取予求阿

而且就算是小妲己真的這樣對我,我應該也會對他的個性感到失望吧
就說了我不喜歡強引阿!!!!!!!!!!!!!!!!!!!!!!!!!!!!!!!!

但是我還是有好好的把翻譯翻完再寫信跟他反悔說我不去了

結論是
這幾天的先行訓練讓我覺得像是化療初期一樣,會出現狠多不適症状
而且之後只會出現更多副作用,比方説頭髮掉光
但問題是我又沒得癌症 幹嘛去做化療!!!!!!!!!!


simulation結束!!!!!!!!!!!!!!!!!!!!!!!!!!!!!!!!!


本週學到最重要的一課就是
真的要好好珍惜眼前所有的一切!
原來這世界上真的有人刻苦耐勞的在用日幣五萬過活!

我想他這樣的條件真的比較適合那種沒簽證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失去的人
才會滿懷感激的收下這個機會吧

我並不適合被一直巴頭。我又不是松本人志。
而且他又不用幫浜田雅功拿包包,他們的地位是平起平坐


我終究沒辦法蹲的這麼低
員外~不要鬧了
我不是長工體質 科科

PS
就算我不怕吃苦,但我真的沒辦法當一隻只會汪汪叫的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