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得到了一個機會,但我又將他放下了

表面上似乎是一個到目前為止最接近自己理念跟夢想的包裝,

「可以被屌人包圍」

「不會讓我覺得鎮日都喊好無聊的有趣工作!」

比方說跟著去開會就可以看到大人們怎麼談生意,怎麼策展怎麼醞釀出一個大案子
看到坐在我眼前的人是策劃出一場好玩的SHOW的舞監

假如跟著「或許會成為我師父」的這個建築師
(在下面我都稱他為L好了)

那麼未來我說不定有可能
從一個只是去看展,去看EVENT的一般觀眾,轉變成創作出一些什麼的STAFF

但無奈的是
要去賭這一把大的,
我必須放棄眼前我所擁有的一切。

可能會沒有網路沒有電視沒有冷氣沒有暖氣沒有冰箱沒有洗衣機
捨棄我的薪水跟必須離開東京
(阿不是說不喜歡東京?!)
(可是我捨不得在這裡的朋友嘛)

而且在2009年
月薪五萬日幣真的是一個相當相當幽默的數字
(你沒看錯,而且他也不是在開玩笑)

L先生狠堅持
「包吃包住就對你很好了,我以前當學徒時還沒有人管我吃住咧!」

痾・・・大爺現在是不是搞錯了什麼,他當年當學徒至少要時空倒退15年
5萬日幣也是會通貨膨脹的好嘛。

L還說
「我那時候是被我的老師撿起來的,因為我那時認為自己是個垃圾!」(激昂)

我心裡暗自想著
「大爺~可是我並沒有覺得自己是垃圾阿。」

雖然我也還沒有要正式答應他,
可是他決定要收我為途的那個當下
他就開始想要一股腦的複製他過去的模式套用到我身上來

「你什麼事都要幫我做!幫我提包包!站我一步遠!照顧我的生活起居!」


尬的!以前只有我們大阪人幫我拿電腦的份,
而且我從來不曾被誰命令過叫我要站他一步遠
幫你刷馬桶!?
我連我自己家裡的都狠懶的刷了還幫你刷咧神經病!!!!!!!!


以上又是OS

他的思維跟作的事雖然狠新穎,可是內心深處不知道還活在平成五年還六年耶

他叫我拿包包時雖然我還是沒有反抗
但心裡還是想著「幹!叫他的徒弟幫他拿包包應該是他從學徒時代的夢想吧!」

也許他們這一行的是狠普通的一件事,是藉以代表自己狠稱頭的一件事
而且可能大家會說,阿唷你就拿一下又不會死
好,是不會死
但是之後有更OVER的案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