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是今年帶回來的土產ˇ
我總算靠自己的力量拿到了銀色彩帶!!!!!!!!!!!
不是撿來的!我才不要撿來的東西XD
掉在我身上的我才要!XD
(話雖如此,掉在我肩膀上的彩帶被後面的人硬是扯走了!)
(所以我只好默默的把前面的人椅背上的彩帶抽過來XD)

原監督的毛巾是自己購入的,靠這玩意兒還有幸運板板成功引起中居注意
這招其實只是拿小動物最喜歡的餌去逗他
花栗鼠絕對會張大圓滾滾的眼睛馬上給你回應的XD

黄色い風船(Yellow balloon)

我要寫一些愚蠢的點

1.JAZZ這首歌已經被我私自稱為鄉廣美之舞了XD
就是硬要拉開西裝外套那邊XD
小公主穿這套的黑白風衣我覺得很像賈桂琳阿XD
腰身的設計很chic!
就讓我叫他一聲賈姬吧!(有人這樣稱呼他的嗎XD)

2.唱到最後一天10 dollars時
有一句歌詞是I don't want the money!!!!!!!!!!

結果我馬上轉過頭去跟珍妮說
他們不想要?那通通給我!我要XD

3.王妮可實在是太好笑了
他看到今年ANAN的排行結果之後說

「果然是老當益壯的國民天團阿XDDDDDDDDDDD
到底還要紅多久???????? 跟對團的後果就是這樣XDDDDD」


我要大推到底還要紅多久XD 根本是老妖精啦這是XD
其實他們自己才是最驚訝的人也不一定
不然就不會在台上一直大吼謝謝大家了XD
我猜他們心裡說不定有默默鬆一口氣幸好還是每天都滿場XD

還有要推一下大島康德說:
「SMAP LIVE一定每年都要辦一次的阿!


不開是犯罪阿!!!!!




對啦對啦去年他們根本應該被抓去拘留所關阿XD

講到ANAN就想到木村封面的躺在我家
其實我們是為了大P買的,結果他竟然說我不收雜誌

靠腰!那裡面誰都有就是沒有中居正廣
為什麼第五名的人沒去拍我不懂
一本沒有中居正廣的雜誌我也不需要阿!!!!!!!!!!!!!!!!!!!!

所以!
有誰想要的我可以賣他XD
 拜託請好心收留木村拓哉  裡面還有小栗旬跟瑛太一堆美男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