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小公主是讓我正面向上的力量絕不為過
就如同爹地媽咪努力賺錢想要給自己的小孩好一點的生活一樣

我也非常認真的讓自己比同輩的人賺了起碼多#倍的薪水
(當然也是機運以及靠貴人潘咖哩提拔XD)
因為像是05年受到超級大金主的贊助
(對!謝拉拉同學我又在點名你!
沒有你我就看不到05年的演唱會!這個一輩子都會記在心上)

然後到了零六年
我大學剛畢業真是超窮的
而且我媽咪根本不想鳥我XD
但是還是很想去福岡幫我馬子慶生阿
所以就跟阿嬤貸款XD
BTW那年的金主輪到了陳喆(噗)

可是手上真的是沒有什麼多餘的現金
沒錢到甚至沒辦法跟要讓票給我的姐接買下那兩張票
(因為是COUPLE席 所以他只能兩張一起賣)
那個當下真的是超級悔恨!!!!!!!!!!!

記住那個懊悔所以我努力讓自己變的有能力可以負擔紀念票

(對!老子就是要變的有錢到有多餘的票也不願意送給路人!)

(事實上只是因為2階6列太爛了 想讓也讓不出去XD)

有沒有性格變得稍微扭曲的傾向?


但今後我還是會繼續加油的
畢竟我的目標是當個年收十七億的人然後包養我馬子一個禮拜

(為什麼僅限一個禮拜是因為他是潔癖鬼
我想他應該無法忍受跟我住在一起XD
然後我也會被他的神經質搞到想殺死他)


FIGHT!!!!!!!!!!!!!!

下個禮拜要開始認真面對自己的人生了!!!!!!!!
準備TOEIC 目標當然也是900分!
(但其實我聽力超爛)

而且我前一陣子去圖書館時總算知道為何大學時代比現在有腦
因為畢業之後就不看TIMES , NEWSWEEK,跟國家地理雜誌了
沒有自學小組可以參加也就學不到新字跟新梗
要靠自己找尋新材料其實是很狹隘的
要多多認識新朋友才行
我來東京之後幾乎沒有認識什麼新的日本人
這樣很糟糕耶


然後好好的思考到底什麼工作才適合我

(應該是自己喜歡品牌的広報或PRESS之類的吧)

(但如果只是這樣的範疇,應該沒辦法賺大錢吧!
我的目標是希望可以成為和民社長渡邊美樹那種人XD)

再記錄一次影響我很深的一句話

不要問別人為什麼有

只要問自己想不想有



(阿發哥跟華神講的XDDDDD) 

(我激勵自己的方式跟陳信宏一樣,
就是不斷的說大話,然後逼自己達到那個點XD 因為怕丟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