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爆卦] 有中山南路上裝甲車的八卦嗎??
時間 Thu Nov 6 10:52:07 2008
───────────────────────────────────────

剛剛經過的時候看到裝甲車

有點嚇到了

普通的軍用吉普車就算了

裝甲車

想問一下裝甲車在市區裡的用途是什麼

有這方面的八卦嗎??






「馬英九硬起來啊
馬英九被記者問 他說他什麼都不知道
但是今天蘋果給他一巴掌
蘋果說警力部署是馬冏操盤」

「馬公公真的是扮豬吃老虎」

「還罵人噎
哈哈風災斷橋都沒看他那麼硬」



http://0rz.tw/b6508


台灣人竟要一個法國人教你們如何面對自己的國家?

http://0rz.tw/0c56T

我們聽到最後一段他講的話,眼淚都要掉下來

"Everybody!You!Are! Taiwanese!You Are Not Chinese!
You should stand up to take the responsibility for ur own country! "


「也就是一戰而已   
反正我多次出入國手續已經辦好了,隨時可以回台灣效命」

「你覺得我們會打仗嘛?!
我覺得根本不會」

「不會啊
我說的一戰
是抗議的一戰啊
是很少數很少數的人

現在很多人根本不覺得事情很嚴重
他們只想要跟現在一樣的生活

自由少了一點無所謂
政府換了一個無所謂
過慣了的日子吧」


「對阿但是你知道
冷漠就是一種幫兇
他們今天不站出來為自己的權益發聲
明天就會為了自己的自由被剝奪而痛哭失聲

我覺得這會倒退阿
這不會維持現狀的」

「但是大部分的人
是都沒有意識到的
他們只覺得媒體渲染 在野渲染」

「所以我說要讓他送回去被嗽死給打阿
被打打看
就知道誰才是真愛你了
科科」


「沒用的
他們到現在還覺得不滿的人﹦綠﹦支持阿扁
我已經覺得累了」


馬公公今天可以睜眼說瞎話放他的狗臭屁表示不准警察撤掉國旗
也可以跟全世界唬爛說他上台後保證不會犧牲台北的權益

咦這嚴格來說也不算唬爛
因為他確實是保全了台北國的尊嚴阿


今天如果我們人在台北,一定會上街遊行阿
你也可以說我們是暴民阿那都OK的

就算他馬陳會談5分鐘就結束讓眾人很倒陽
但是你們看看法國人都去直接跟陳雲林嗆聲了,我不知道悲情的台灣人是在溫馴什麼
今天我不是在說大家都要去圍城才能表示愛台灣

我只是很受不了為什麼大家這麼冷漠這麼愛裝沒事
人家都已經踩著你的頭頂爬上你家屋頂要宣示主權了
為什麼大家都還是冷靜的跟鬼一樣眼瞎說OK啦日子還不是照過

你以為歌舞昇平的戲碼演員名單上真的有包括市井小民嘛?

我們要不要來看看香港當初回歸中國時的戲是怎麼導的?

官員個個都是舌燦蓮花嘴砲王,歌照唱馬照跑舞照跳
後來咧?連對政治最最最冷感的香港人都掀起了300萬人上街遊行運動

現在香港的經濟也步入寒冬

不要再來跟我說向大陸靠攏就會多威多威,不景氣是全世界最近最一致的關鍵字

我要不要來跟你們說說這幾年在大陸的台商倒了幾千幾萬家

他一方面假裝要釋出善意,但一方面又開始課重稅,所有進口貨物都要課稅加重百分之45(?)
如果真的覺得We are family,那課稅是在課三小請給我一個合理的解答


我真的只是不想要人家問我Where do u come from?時
我得改口說 I come from Taiwan,oh ,no............Mainland 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