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插播來罵人!!!!!!!!!!!!!!!!!!!!!!!!!!!!!!!!!

最近は怒りモード!

毎日怒りで生きている!

日本人腦子為什麼這麼差阿蛤?!!!!!!!!!!!!!!!!!!!!!

台灣人很早以前就習慣扁平組織化一個人要作三份工那我都無所謂
可是為什麼這麼順手的一件事還要我每天早上來作?!

早上第一件事就是要上樓開燈,明明就有一個杯杯每天都會上樓去收垃圾
就叫他順手打開電燈就好啦!!!!!!!!!!!!!!!!
為什麼還要動用到我!!!!!!!!!!!!!!!!!!!!!

不是說什麼大才小用這種屁話
就覺得他們很不知變通阿!!!!!!!!!!!!!!!!!!!!!!
可是我也不能去跟杯杯說
「欸!開個燈很難嘛?!為什麼還要老子每天早上另外再爬上樓就為了開燈阿?!」

因為我沒有立場我只是小咖!
等一下人家以為我紆尊降貴姿態擺很高!!!!!!!!!!!!!!!

再來,
為什麼機票改個時間要收到兩成的手續費?!

他們國內線的機票催款催超緊,普通像我們都很習慣出國時一個禮拜前再開票就好
這邊限制超嚴格一定要三天之內匯款

是三小阿蛤阿!!!!!!!!!!!!!!!!!!!!!!!!!!!!!!!!!!!!!
但這都不足以讓我跳腳

最不爽的就是那天我請他們改福岡機票時
旅行社STAFF竟然叫我一定要當天去匯手續費
我已經再三強調說我現在在上班,就算今天去匯也是隔天才會入金

而且他下午一點打電話通知我這件事
MAIL裡頭的確認單竟然是寫著「請在下午一點之前匯款」

幹拎娘!!!!!!!!!!!!!!!!!!!!
是以為大家都吃飽沒事作整天等著跑銀行就對了!!!!!!!!!!!!!!!!!!!!!!!

就先改一下!!!!!!!!!!!會死是不是阿蛤??!!!!!!!!!!!!!!!!!
真的是很ㄍㄟ   ㄒ一ㄠˊ欸!!!!!!!!!!!!!!!!!!!!!!!!!!!!!!!!
*(不爽的台語啦!!!!!!!!!!!!!!!!!!!!!!!!!!!!!!!!!!!!)




一定要這樣逼到人就對了!!!!!!!!!!!!!!!!!!!!!
我6點40下班打電話試著去跟STAFF確認說過了指定時間應該也無妨吧?
結果他們超準時!!!!!!!!!!!!!!!整個給我轉語音系統!!!!!!!!!!!!
操!!!!!!!!!!!!!!!
你們就可以準時6點下班
卻要逼客人一定得1點之前匯款到底是三小!!!!!!!!!!!!!!!!!!!

補100個幹啦!!!!!!!!!!!!!!!!!!!!!!!!!!!!

雖然後來當然是有順利的更改完畢

但就是個北送!!!!!!!!!!!!!!!!!!!!!!!!!!!!!!!!!!!!!!!!!!!

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