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要不要有平均值?
只能說這邊也是能夠看出每個人的性格

從小到大我的數學都很爛
高中時數學不是考零分就是考四分
總是跟王小桶被林信權叫起來罰站

→陳卡咩雖然數學也不好,
但是愛面子的他怎麼可能讓自己拿個位數分數!!!!!!!!!!!!!!!!!!

但幸好我大學學測時英文倒是考了15級分滿級分XD
*(古い自慢XD)

大學聯考時,在念五專的好朋友們來陪考
考完數學之後我跟黃仲杰說
「欸我算過了,我大概只能拿四十分

因為我會寫的
全部也就只有這四十分XDDDDDDD 」

每次算著三角函數 sin cos就會憤恨不平的想著
學這些對我的人生到底有什麼幫助?!
去超市買東西時店員會抽考你微積分嗎幹!


大學時不喜歡的科目就不去上
網球上到學期中段時覺得老師很靠杯就再也不去了

(還是因為我右手痛?!)
(我都有滑鼠手了不用再多增加一個網球手XDDDD)

更別說通識課程的法律老師竟然給了我零分XD
反正很多那種不是本系的科目我都抱鴨蛋XDDDDD

就算是日文系的課
在上貴婦尾久老師的古典文學史時
我也還是會一直抓狂

「背這些東西在我的人生當中到底派上什麼用場?!」

意味無いじゃん!



但是我會很乖的去外語自學中心練習TOEIC考題
還有準備日檢的能力檢定

就是這樣的偏食|||


一直到了大四下學期還在修兩堂體育課的人也只有我了吧XDDDDDDDDDDDD



所以我絕對沒有辦法捧著我的成績單去申請什麼學校XD
教授看到都會皺眉頭XD

如果單是表面上什麼平均數值來看的話

其實我的重點只是要說
不去跟那些不拿手的東西搏鬥也不會怎樣的啦

當然還是要為了所謂的考試結果而囫圇吞棗交差了事
然後考完之後就將他還給老師XD
這是身為學生不要被當掉,所該負起的社會責任XD

但是專注於自己喜歡的事情,是沒有錯的
一點錯都沒有。



也不用耿耿於懷自己所苦手的事情
就像甲斐會溫柔的跟我說
「挖賽你都這樣活過來了,所以我不能否定你的人生囉!」

在我每天早上都會遲到的時候XDDDDDDD

我只能說他真的很疼我XDDDDDDDDD
因為凱特也不過才晚他三分鐘他就臉超臭(爆)


這樣的性格應該還不至於招致毀滅吧?

畢竟隨著年紀增長,我現在敢吃的東西是小時候的100倍了呢

大家也趕快來寫自己的偏執狂事蹟嘛! 反正我身邊充斥著paranoia!


PS
有沒有搞錯阿!!!!!!!!!!!!!!!!!!!!!!!!!!
也太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