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一個我喜歡他也喜歡我的人」
是2009年的Slogan

上禮拜五我結束跟甲斐的相談之後
凌晨四點入睡之前的五分鐘
躺在床上有一點難過的想著

為什麼不是小甜心呢?
如果是KAI HONEY開口請我為他做任何事,
我是一秒都不會考慮的阿

他在電腦前陪著我一起煩惱,認真的跟我一起找答案
我說這比起去年的「要不要來日本」考題
今年的問題好像困難多了齁?

他沉吟了一下,嗯~對阿,好難噢
他問我「あおいはいまいくつ?」
我回答24歲之後他有點頭痛似的說「微妙やなー」

「如果你覺得五萬塊很少那你就已經是個大人了
而不是像十幾歲的人會很開心的想著挖,
一個月可以拿到五萬塊零用錢還包吃包住!
想說噢~LCUKY!
捲起袖子就去了」


我說這樣我就不能穿漂亮衣服了

他說那就要看あおい有沒有那種就算把衣服穿到破破爛爛都還是要去的熱情啦~


我說
這到底該如何是好

他說那剩下就要看あおい的直感了~看你有沒有識人的眼光


我說我不能保證十年之後我是不是就能夠成為一個設計師還什麼的


他說那你到時候就找個人嫁了然後跟他一起工作
反正你如果跟其他世界的男生交往,
到最後也只是會猛喊好無聊而已。



我驚訝他竟然如此的了解我

甲斐說他其實把我當成日本人
只是以前在台南工作,然後現在又回去日本工作這樣

有很多的興趣,總是有很多活動
而且他說他跟其他人也不會聊這麼多內心話


在他心裡,あおいイコール早死するちゃうか?!
(他會偷偷覺得『游小葵該不會早死吧?!』)

因為,『其他人都是拖拖拉拉的活著阿』
→意味著他認為我活的相當的急促

嗯,我承認

我實在是太難想像三十代四十代五十代的游小波會是什麼模樣了




但是別擔心
我也沒有要再回去喜歡小甜心的意思

只是有點寂寞
為什麼這麼了解我的人終究不會是我的東西呢?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喜歡他也喜歡我的人不再出現了呢?

到底是哪邊出了什麼問題








其實我自己知道我整個人都是問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