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很久以前有一次被吳文剛說,「阿! 你這套我在BLOG上有看你穿過」
我就再也不輕易的把我的整身LOOK波上來了
(要去見朋友一定是穿沒有亮相過的XDD)

更不用說拍我買了什麼!!!!!!!!!!!!!!!!!!!!!!!!!!!!

老子最忌諱的就是破梗!!!!!!!!!!!!!!!!!!!!!!!!!!!!!!!!

→ 只好拍有設計感的紙袋了XD

而且最近好懶得拍照,我是指對著鏡頭乾笑之類的
果然回到日本我又變的放不開啦!!!!!!!!!!!!!!!!!!!!!!!!!!!!!

這些戰利品其實都是回來日本的那第一個禮拜當物欲女孩時所購入的

今天的文字通通就是要玩那些網路賣家的生活角色扮演

ZUCCA的踢恤好可愛! 畢竟我是死小孩,還買不起當季品,此時不買更待何時?!
在逛ISEDAN MEN's 館時,意外讓我發現原來小妲己去年最愛穿的那件粉紅開襟外套

(他年底時穿了兩次,一次穿去IITOMO上班,一次穿去紅白彩排,還跟TSUYOSHI撞衫那件)
(胸口大大的寫了個M)

原來是Junya Watanabe Comme Des Garcon的。

當然是要早速來看一下價錢! 日幣五萬多塊!
我不禁同情了中居正廣一下,因為我根本不覺得那件開襟外套有哪裡可愛,而且看起來超cheap
剪裁跟設計感覺像是在士林夜市路邊攤就可以找到的三百九貨色阿噗噗噗

而且我看著塞爆ISEDAN的貴婦們
更不禁深深的為有錢人難過了起來

他們該不會是不知道要上哪裡找到類似剪裁但是價錢可親甚至又更好看的衣服吧?!
假如人人拿著柏金包穿著YSL的褲裝都可以像ELLE總編KATE這麼有型那我當然沒話說

可是這世界上還是充斥著很多嘗試用一個LOGO或很多花紋來帶出自己社經地位的人

(我是指那些撐不起衣服,變成是衣服穿他的那種TYPE)
(當然還是有很多有大把鈔票又很有SENSE的人,例如Johnny Depp, 這就不是本篇攻擊Target  )


FINE,我同情你沒SENSE
你也可憐我沒有身家財產

反正這世界就是大家暗地裡為對方掬一把同情淚(噗)

咦?

怎麼一點都沒有物慾女孩的FU!!!!!!!!!!!!!!!!!!!

又暴露出我是個憤青的事實了|||||||||||||||||




KBF的紙袋好可愛ww

而且我只能去一些生意清淡的地方購物,例如Lumine EST
客人少又不會人擠人,
店員也不會高聲招攬顧客,害柳原可奈子都沒梗了!
堪稱是我的血拼首選ww


PS
只能說所以Stylist還是有他存在必要的
否則中居正廣每個節目如果都穿他私服去
那我大概會每一集都提心吊膽

誰叫他的好球帶真的超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