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絕對不要再為小妲己心疼,也不要再為小妲己掉眼淚了

所以不管是今年你在節目上
還是為了那個該死的電影campign繼續跑宣傳時所特意透露出來的寂寞
                                 ・ ・ ・ ・ ・ ・ ・ ・

我都告訴自己,當時你的寂寞最多最多不會超過4hr
只要忍一下,就會過去了

但是為什麼
當我聽到你在SGS娓娓道來結束紅白回到家之後的一切
我卻又開始惆悵不能自已


我以為尼克宏比會告訴我how to be good
可是他沒跟我說到底該如何拯救你那過於沉重的靈魂

你不斷的叨念著因為08年半夜你回到實家,發現大家都睡了
只剩下小姪子邊打NDS邊等你回來,冰箱裡剩下兩枚火腿

就像莎莎說的,在結束一個對自己如此重要的工作之後
卻沒有人知曉那份工作對自己的達成感有多強大

所以今年你負氣的選擇不回實家
你不高興的說「我那時真的很累欸 」

我懂噢,我懂得的噢
就像我那時加班回到家,
在冬夜的十點吃著冷冰冰的剩菜剩飯也會萬念俱灰一樣|||


但一開始聽你在電視上抱怨
我還是很堅持
「反正KU CHAN錄完CDTV生放送就會回家陪你啦!寂寞個屁!」


但原來,

你在黑漆漆的一片當中靜悄悄的打開門後
只有自己小小聲的「おかえり~」飄盪在過於冷清的空氣中

要是我,絕對不會在打開門之後硬是跟自己說歡迎回來
因為那只是顯的加倍空虛跟空洞而已。

你說你趕忙去泡了個澡
還用了比平常還多的入浴劑

↑是少女

吃完自己前一天晚上準備好的食材之後
乖乖的入睡

你說,因為一個人的關係,根本不會想要特別迎接2009年的第一個太陽

但是卻還是在清晨六點半,被冷冰冰的空氣叫醒,



你爬起來跟老天爺許了個願
「新年快樂。我什麼願望都不想要,只要健健康康的就好了。」



天吶
現在是罹患了什麼重症嘛小妲己!?

這種願望根本不是壯如牛木村拓哉等人會許的阿|||


為什麼我又看到了身為小妾小姓的悲涼命運阿?!(哭哭)



「其實他的新年新希望只是想要健康跟愛而已」


アイヲクダサイ

請給他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