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好了已經進入二月了,那我可以來寫一月壽星的賀文啦

(我真的是一個很老派又復古且終日活在過去的人欸XDDDD)

但是收到賀文要有心理準備,因為這一寫大概就是六七八年的梗一起用光光XD

下次再收到生日賀文大概就是可怕的30歲XD

陳阿油!!!!!!!!!!!!!!!!!!!!!!
長的一副又煙又酒又嫖又賭但事實上不但不煙不酒不嫖不賭還活脫脫是個賢妻良母good girl!  





我偷他照片一定會被揍死,
他雖然貌似剛下班或正要出勤的キャバ嬢(這他慣用的自嘲)
但他真的是很會照顧人不是我在說!
他看我的面倒大概就像酒店小姐養小白臉那樣的週到吧XDDDDDDDD

我真的是從小看他長大的耶。

→(我個人平常講話雖然略嫌浮誇,
 
但想當年我認識她時才15歲,    我才17歲!


 是真的很小!!!!!!!!!!!!!

 就算要出去賣也還是個雛妓身分XDDDDDD)

至於到底為何會結緣,一開始是因為去補習班補日文
天曉得我那時明明就是一天要上課14小時的私立高中生
為何還會有空去補日文這顯然是一團謎

當時我們年紀小
阿油還是田口放呢! 沒錯!就是卡褪的田口淳之介! 
而當時花心的我不知道是迷戀櫻井翔還是TACKEY的階段我已然忘懷

總之
在我當年還勤跑歡樂傳真以及MOMO星館這類黑心賤人老闆購入天價雜誌之時
*(機掰的只有後者啦)

阿油這小子已經很厲害的自己去原宿買過偷拍照了XD

(我本身傑尼阿宅的歷史真的狠久遠XDDDDDDDDDDDDDDD)

後來我去台北唸書,所以大概都是維持半年一會的姿態,

而且每次見面都莫名其妙的在情人節或是七夕這種令人想要踹倒路邊情侶的holiday

奇異的是他明明這麼正,可是空窗期大概都跟我不相上下XD
這世界到底是花黑噴XDDDDDDDDDDDD


要說打點我的生活起居大概沒人可以超越過他的仔細
因為所有人來到我家是會邊碎念才開始動手
可是他完全是以那種超越世俗的愛情與耐心在幫我整理冰箱跟廚房流理台XDDDDDDDDDDDDDDD

我下班回來鄭汪汪連忙跟我報告陳阿油完全是徒手在清理

除了這些感人肺腑的事蹟之外,
我最愛他的一點就是她超捧我的場!!!!!!!!!!!!!
不管我講什麼他都會咯咯笑
直到有一天晚上我們在看某個搞笑節目時我才幻滅

某個藝人講的NETA讓我跟鄭汪汪都要飆髒話時,陳阿油竟然在旁邊笑的花枝亂顫

欸尬的!!!!!!!!!!!!!!!
我告訴你!!!!!!!!!!!!!!!!!不好笑好嗎!!!!!!!!!!!!!!!!!!!!!!!!!!!!不好笑!!!!!!!!!!!!!!!!!!!!!!

那時我才驚覺她笑點之低阿!!!!!!!!!!!!!!!!!!!!!!!!!!!!!!!!!XD


最近他點數又大幅飆升的成品在這裡↓

我回台灣時他竟然幫我做了一把扇子!!!!!!!!!!!!!!
聽說他上課時還被同學問說是不是要去看演唱會,
她解釋說是要作給朋友的之後,
對方也興沖沖的要求了一把
結果被打槍「你算哪根蔥阿 ?!!!!!」








而且我還不知好歹的嫌東嫌西「你這樣人家會以為你是要去看AYU的演唱會好嗎!XD」

→ A指的是小葵的AOI

「為什麼是KING OF SMAP阿? 我又不是S的成員XDDDDDD」

但這種作工精細及花俏真的是很有阿油的風格

哈哈實在是寫不出什麼感性的東西,但是我還是打從心底盼望新的一年阿油一切都好
要振作要cheer up 要勇敢去拿自己想要的東西

因為明明就這麼的有才華,請不要因為某些打擊而全面否定自己

Run for your life!!!!!!!!!!!!!!!!!!!!!!!!!!!!!!!!!!!!!!

噴跑吧!!!!!!!!!!!!!!!!!!!!!!!!!!!!!!!!!!!!!!!!!!!

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