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組成了新團體!
團名叫做Lollipop girls!哪裡怕我們才不怕!XDDDDDDDDD
面把是游小波  小N  小獵*(其實人家叫小烈! 是我覺得他感覺實在太像獵豹了!)  
跟小強
*(雖然他看起來很嬌弱,但講起話來非常的充滿能量)

為什麼要叫伴伴彈女孩是因為我跟小N肚子餓先去吃つけ麺時,
他們兩個狠少女的跑去買了Lollipop給我們當點心!

一人一隻咬在嘴巴裡橫行霸道走在人行道上
有個北杯跟我四目相交之後竟然立刻低下頭去眼神虛無的飄開並且立刻往牆邊靠攏(!)
不敢跟我們擦身而過XD

我想一定是因為小獵的眼神太過凶狠,
否則我長的這麼人畜無害怎麼會靠著棒棒糖就散發出不要靠近我的氣勢XDDDDDDD

這展覽叫做Light in Sight來著

有很多空間讓人像是來到了Perfume的電音世界





這作品到底想幹嘛其實我也不是很了XD
只是看到旁邊的閉路電視出現小獵的背影時我一直大叫
「欸!!!!!!!!!!! 你怎麼能夠連背影都殺氣騰騰阿!!!!!!!!!!!!!!」

特別是我看到他去年夏天穿著黑底紅花浴衣的風采時

真的有種想要幫她右邊臂膀刺上什麼圖樣的衝動
實在是太懾人魂魄了!!!!!!!!!!!!!!!!

上樓梯時,
階梯上的特製素材再搭配左右兩側安裝了感應SENSOR
會因為你步伐的快慢或輕重而發出聲音
我光是玩這玩意聽他發出叮叮咚咚的可愛節奏就花了起碼5分鐘才走上二樓XD

SPACE 1
 小強一進去就開心的大叫 
「挖! 你們知道海賊王嗎?! 是那個搶走影子的遊戲阿!!!!」

白色牆壁與地板被綠色光線包圍並不詭譎
你稍微靠近一點牆壁作出各式各樣動作
幾秒之後強烈閃光一個flash之後,你的影子牢靠的給固定在牆上


SPACE 2
這位發明家創作出一台藉由你的視網膜來拍攝出當事者思考的CCD

下面這枚是游小波的瞳孔↓
怖っ!






投射出來的意象完全符合我的行為邏輯
右半邊是完全黑暗連地獄使者都認為無可救藥
左半部則是霓虹閃爍浪漫異常

還有某個很屌的裝置
你靠近某個視窗按下按鈕之後
強烈閃光會將Light這個字眼烙印在你眼睛裡

人生當中從來沒有過如此強壯的視覺暫留!!!!!!!!!!!!
大概留在眾人的左眼起碼有10分鐘之久

特別是只要閉上雙眼,
那白色字眼就會更立體的在你面前猛地竄出來。
絲毫沒有要下臺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