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愛醬的SP in 金スマ

小妲己說
「雖然事情已經過了一個月,
但這一個月以來,
我也度過了一段很不好受的日子

有太多太多莫名的報導,
但是那些報導根本一點愛都沒有

我想我們不能再坐視不管了,
嗯,再也無法坐視不管
所以,
我們決定來做一個有愛的報導,有愛的送別會」


我哭的很慘

安住說他2008年12月24號那天剛好人在外面
聽到愛醬的死訊傳來時
覺得在這樣的平安夜聽到愛醬死去的消息
未免也實在實在過於諷刺
他看著熱鬧的街景,很努力的想要消化這件事情。


其實我這次回台灣時剛好有看到在做他的特集
主持人說
「在日本,我們說男人失意了有媽媽桑可以安慰
但是女人呢?
一個成功的女人,他的過去,他的失意跟寂寞要去跟誰傾吐」


就算我心中的愛醬也絕對不僅僅是成功轉型的AV女優那般簡單
可是在他的人生當中也絕對不是一個說要clear就能夠簡單消除的過去吧


我那時有猜想到他退出演藝圈之後應該就是過著坐吃山空的生活
可是萬萬沒想到他的戶頭裡只剩下不到5萬塊日幣

更沒想到原來他之前被他的馬內甲捲款潛逃一億日幣。


大家每次講到愛醬的時候都說
他真的就像他的名字一樣,是個擁有很多愛跟溫柔的人吶
如果他能夠多想到自己一點就好了

對他來說,被這麼親密及信任的人背叛,該有多麼的受傷?

我看著電視上笑得好開心的愛醬
這是我第一次想著「阿,如果能夠繼續活下來就好了」

如果繼續活著,
那也許我們還有機會看到你下一次又在螢光幕上笑的開懷

最近解剖結果出來了,
死於肺炎。


不是太寂寞了嘛?

老實說,我覺得這比自殺還要令人覺得難過

因為只要有一個人
只要有任何一個人打電話給他問他現在好不好
或許就不會這樣子了


我很久沒看到小妲己在電視上哭了
播完STAFF之前在愛醬引退時為他製作的VTR之後
他很長的時間都說不出話
頭低低的,眼睛含著淚水,猛吸鼻子

我之前有猜測以他的個性應該會自責
果不其然

「我一直想著如果我能夠對愛醬伸出手就好了。
如果我能夠為愛醬做些什麼或許就不會這樣了。

我一直想著如果有機會我們一起去喝酒
慢慢的聊著彼此
但也因為我們兩個都是這種個性,
所以都很難開口吧・・・・・・

我感到,
非常的後悔。」




真的真的真的要好好的連著那些不是出自於本意所死亡的人活下去阿
小妲己是這樣說的


我又想起幾年前死掉的朋友
我當時聽到他走了之後
還非常夠義氣的去買了一包藍當,
坐在捷運站旁,吸上幾口,配上蜂蜜啤酒

苦澀的要命


就好好的面對自己吧


努力的活下去吧
Life goes on.



小田和正 言葉出来ない

http://www.mtvtop.net/music/27/27971.htm?w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