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脆喜荒横浜了。

如果想要在最近的距離,使用最短的時間逃離這個過度混濁的城市時,
我就會去一趟横浜。

最近是畢業展熱潮,禮拜六去了馬車道
武蔵野美術大学工芸設計学科の卒業制作展

展場在BankART Studio NYK的一樓

我非常羨慕横浜住民阿! 
總覺得這裡是一個很有自己味道跟色彩以及充滿人文氣息的城市
也許是因為橫濱港有150年的歷史 , 他們本來就習慣跟歪果人打交道 ,兼容並蓄

輕鬆的接受外來文化
也不忘記自己國家所特有的東西

BankART 1929的經營理念是繼往開來(笑)
橫濱有非常多的歷史古蹟跟種類豐富的料理嘛
我記得他們前一陣子策劃的是BankArt出張School ,
請來一些設計師或建築師帶著大家去校外教學參觀

費用好像才500円!

是完全性的非營利目的

像我去看武藏野美術大的這個畢業展,料金也是for free

非常寬廣的展場 ,

外面是狠舒適的Cafe'  有看起來讓人一坐下去就不想離開的舒適沙發
還有販賣一些美術書籍跟寫真書

這些學生所設計的concept主要是因應公共空間所衍生出來的

like this one

讓你在眾目睽睽之下也還是能在情人雅座裡頭跟你的小愛人多機多機 XD


還有一個小N狠討厭的發明叫做sound shower
顧名思義就長的像淋浴器蓮蓬頭的這玩意兒
一打開開關就會流洩出音樂,可以將i-Pod甚至電吉他連結上去
前者可以是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概念
後者則是把電吉他裝置上去就可以消音 ,
從此練吉他時不用再黏一堆消音海綿

但是小N覺得被迫聽自己不喜歡的音樂實在是太不悅了
所以他非常討厭這設計XD



一點爆點也沒有XDDDDDDDDDDDD
如果我一心專注只追求爆點
那這篇文章大概就不用波了XDDDDDDD

太難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