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想要訓練自己用精簡的語言表現出正確的東西。
無奈我打著這句話的同時也曝露出我總是使用過多繁複字眼。

※昨天看到宮崎あおい他老公驚爆(?)不倫的新聞,害我走在路上看到あおい的海報時都會一直想著
哎呀,即使是這麼可愛的あおい都留不住他老公的心,那我們這群人到底是在汲汲營營個三小?

後來回家仔細看了新聞之後,發現我果真是個名嘴XD 
之前才在Album詛咒,希望宮崎あおい趕快跟她老公離婚然後去跟瑛太交往算了
沒想到還不到三個禮拜就傳出這種新聞
本來是有點不屑她老公的啦,
結果點開那個グラビアアイドル的blog 之後赫然發現臉孔也是清純學生妹!
既然高岡倉甫(她老公名字)鬼打牆怎麼樣都離不開這種Type,
那專心喜歡家裡的那個不是更正更可愛嘛?!!!!!

不過轉念一想,她老公當初結婚時就在自己的Blog上說這是真正的格差婚。
現在あおい演完篤姫身價更是不可同日而語,
反觀她老公去年有什麼?只不過是演了一部熱血校園棒球劇Rookies
大堆頭排排站的10分之一,對大多數的人來說還只是Nobody,絕不是somebody
有多少人記得起他的長相?叫的出他的Full name的人更是屈指可數
*(天知道我花多久才背起來他叫三小XD)

男人本來就是這種狹窄又不大器的生物阿,想也知道高岡一定是狠坐立難安的,
自己的老婆比自己更有名氣更富裕更有能力。而且距離有逐漸拉大拉開的趨勢。

你說只要有愛就可以克服一切,這種話我們彼此都知道只能一笑置之,
就算是普普通通的人談起戀愛也總還是要面對外面的雜音。
多事的確是人的天性。



然後我開始認真了思考門當戶對這件事的必要性,不是老會有那種富家女愛上窮小子,
女方雙親就會開始拼命阻止說他們這樣不會獲得幸福的戲碼嗎?
劇情走向通常都是女孩奮不顧身跟心愛的人遠走他鄉,
但現實生活中的困頓應該常常才是幻滅的開始。
我怎麼完全可以想像如果我是高岡倉甫,
我一定會偷偷的瞧不起自己,然後沒辦法理直氣壯面對自己的女神阿?

雖然他在女性セブン發刊前兩天就急巴巴的在自己的Blog上為自己似有若無的辯護,
あおい也在Event上被媒體詢問時很識大體的說
「我知道這件事,沒問題的。我相信他。我們感情很好」
不是我見不得別人好,
只是每次公眾人物這樣著急的澄清一些什麼時,通常不是再撐不了多久就會爆出破局嗎?(笑)

故事總是這樣演的阿。

我們只消學學油爺,
你只要搬張椅子坐在那邊看,什麼都不用做,只要過個幾年,事情就會顯露那些不堪的一面。

否則為什麼友坂理惠結婚之後熱衷的在Blog上扮演專心經營家庭的超完美嬌妻,
卻忍無可忍在2008年最後一天發布離婚消息?
安達祐實為了小孩結婚然後又因為無法忍受老公的不時偷吃,宣布玩完了。


真的啦,宮崎あおいちゃん!
還是趕快找個門當戶對的吧你,至於你老公就讓他二線配二線,才不會動不動就覺得很喪志。

我記得瑛太北鼻之前在拍篤姫時他們會玩交換日記的遊戲,
因為拍對手戲的機會不是這麼多,所以會在現場放一本小簿子,
有一天瑛太因為狠久都沒碰到あおい了,
所以在那本小本子上寫滿了会いたい会いたい会いたい会いたい会いたい
(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

尬的!不覺得超可愛的嗎?!!!!!!!!!
雖然あおい後來可能因為太害羞所以只寫了気持ち悪い(你好噁心)
(大爆笑)

齁這兩個人實在是太登對了↓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敲碗)



(我真的是很愛勸離不勸合欸XDDDDDDDDDD)

※ 1.グラビアアイドル的blog
http://blog.oricon.co.jp/asuka01

2.她老公
http://official.stardust.co.jp/sousuke/diary/

你看看你看看
這世界上就是有這麼多的機掰人如我把高岡倉甫當成一個附屬品
要不就是他自己爭氣一點讓大家正視他
要不就是他去找泳裝小女星尋求安慰

現在看起來他選擇了後者 

老子才不相信說什麼酒醉去那個女的家裡喝水咧
最好你身為一個主角會在自己的生日啪上中途消失三小時去一個車程要40分鐘的住處醒酒
下車時還會牽手把那稱之為是好朋友


要不要笑掉人大牙阿^_______________^


→還真的讓我找到缺了一顆門牙的符號XD


砲友也可以說是好朋友阿^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